•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微商 >> 正文

iPhone 11口碑遇冷?00后:我们只买国货手机

2019-09-17 15:59:44    来源:    阅读:1

近日,新上市的iPhone11被玩坏了,不仅摄像头被调侃是“浴霸”,就连12年来首次不涨价的诚意也惨遭吐槽,在国内口碑连连爆冷。而在这其中,iPhone11遇到的最大“拦路虎”,实则是千禧年出生的00后。

iPhone 11口碑遇冷?00后:我们只买国货手机


作为新一代时髦精,他们的眼光无疑是个性又独特的。当众人还在跟风入手最新款的iPhone11时,他们却在研究是该买华为、小米,还是vivo,大有要将国货发扬光大之势。

事实上,00后对于国货的青睐,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近期,夸克发布的《00后搜索数据报告》就反映了这一点。报告显示,00后的时尚观更加自我和特立独行,他们不崇洋媚外,也不随波逐流,更愿当国货的伯乐,为众多国货品牌打call叫好。

iPhone 11口碑遇冷?00后:我们只买国货手机


就拿时尚潮流来说吧。相较于80、90喜爱阿迪达斯、耐克等海外潮牌,甚至倾家荡产抢购AJ的行为来说,00后却将目光投向了纽约时装周China Day上的国货潮牌,更青睐中国李宁和安踏等国潮品牌,不仅能细细品味其中的东方之美,还能做到理性消费。

除此之外,00后对于传统文化还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热爱。我们随处可见,众多00后身着汉服出现在街上、购物区和博物馆等地,宣传传统文化。而夸克数据也显示了,00后对于汉服、国漫、博物馆、文化园等传统文化领域的关注度远远高于其他年龄层。看来他们早就把自己当成了传统文化“继承人”。

iPhone 11口碑遇冷?00后:我们只买国货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00后虽然年龄小,可思想和深度却不“小”。他们对时政民生的关注,更是超乎90后。据夸克数据显示,00后的事件关注Top5中就有3件和时政民生有关,譬如香港、利奇马、华为鸿蒙等,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看到这,你还敢说这届00后不优秀吗?看来古人留下的那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不是没有道理。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