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微商 >> 正文

WEY开启暴走模式之后,长城打了哪些国产高端车的脸?

2019-09-17 15:59:26    来源:    阅读:1

三年四款车型,随着VV7 GT的成功切入市场,WEY体系愈发完善,很明显长城准备一场攻坚战,在下行市场中欲打造更为稳住的市场版图,30万用户群体的落地意味着WEY品牌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很明显,国产豪华车我只看好WEY,它通过更好的国产豪华定调,来扭转此前全球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主观偏差印象,在今年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WEY更代表中国品牌出征海外市场,拿出硬核实力的WEY品牌很明显已经开启了暴走模式,国产豪华应该什么样,WEY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WEY开启暴走模式之后,长城打了哪些国产高端车的脸?


截止到今天WEY已经拥有足够丰富的产品布局,随着VV5 1.5T的投放市场以及VV7 GT的切入,从更显家用的省油动力总成到优化性能的基础设定,WEY将产品线拉伸到更多的用户群体可消费区间。

也正是引入丰富的产品矩阵划分,WEY目前以稳定的销量扩大市场份额,在完成品牌认知、认知以及认同的过程中砥砺前行,刚刚发布的8月份销量数据显示,WEY品牌整体销量达到7000余台,在消费下行的市场中还要抵抗合资车的降维打击,WEY取得的如此成绩值得认可。


WEY开启暴走模式之后,长城打了哪些国产高端车的脸?


“WEY既不会快速成功,也不会消亡”,WEY两周年上直击心灵的那句话,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试图以速胜来评定WEY的成功与否,但是需要从整体上来分析WEY的成功与否。

其诞生在下行市场中,WEY品牌的出现必然会面临着合资车的外来压力,自主品牌已经发展到瓶颈,需要用更好的产品力来 来生品牌认同感以及产品表现力,自主豪华必然是一条荆棘之路,但它并非不能攻克的难题,WEY全系车型对比竞品主流SUV,以更强的实力以及更出色的安全系数对抗合资SUV。

再加上自身豪华的定位,售价也将购车门槛相应提高,所以我不觉得单月销量7000余不够成功,相反它逆流而上的态度值得认可。


WEY开启暴走模式之后,长城打了哪些国产高端车的脸?


除此之外WEY品牌在整车质量控制体系中拥有绝对的实力,在零部件质量控制上更为严格,再加上绝对的全自动化工厂,在产品表现上也带来了出色的认可度,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是一次新的突破,对于合资车型来说自主品牌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强力对手,虽然以WEY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在品牌上还不足以与合资车直接抗衡。

但是需要承认的是随着核心技术以及综合产品力的全面拉升,合资品牌的品牌优势已经弱化不少,在市场回归通行本质的情况下,拥有绝对实力的产品将会用时间来证明自己。


WEY开启暴走模式之后,长城打了哪些国产高端车的脸?


同时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强势崛起,智能驾驶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不可忽视的强大优势,长城此前发布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首次搭载在WEY相关车型上,这套系统通过强化自动驾驶亮点以及智能车机优势提升车辆安全性,再加上WEY品牌出色的被动安全系数,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WEY已经成为安全的代名词。

而在出色智能车机的辅助下,也给WEY品牌带来了更好的智能科技感,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WEY能够提供给市场消费者其他竞品所没有的优势选项。


WEY开启暴走模式之后,长城打了哪些国产高端车的脸?


国产豪华车形象想要深入人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于长城来说目前WEY取得的成功已经让其领跑市场,后续需要继续深化产品力,并且将足量的产品优势传播出去,对于企业来说技术是生存之本,目前长城蜂巢技术的强力推动下,WEY成为了首个技术享受者,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对于自主豪华品牌,我只看好WEY品牌,因为它具有十足的推动力,长城也有十足的信心来做好。

而对于那些高喊国产高端却止步不前的其他品牌,长城给他们上了一课。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