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商讯 >> 正文

快要跌落“神坛”的民间小吃,以后可能会吃不到,网友:真是可惜

2019-09-17 14:57:29    来源:    阅读:1

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已经越来越好了,并且对吃的要求真的是非常的高,现在还有很多人,你们吃东西的时候就是讲究吃一些非常精致的东西,还有喜欢吃那些传统工艺的一些小吃,慢慢的这些小吃已经在我们生活里边消失掉了,你们想要吃的话已经很难见到,还有就是因为人工成本非常高,还有就是卖不出高价格,所以就是现在没有人去做了,还有很多的传统小吃已经开始消失掉,今天我想给你们说的就是已经跌落神坛的民间小吃,曾经真的是非常受大家的喜欢,估计你们以后想要吃根本就是吃不到了,还有很多网友看到之后就会说,真的是太可惜了你们有没有吃过这些小吃呢?相信还有一种就是你们很久已经都没有吃到过了。

第一种就是糍粑,说起糍粑就是四川非常有名的特色小吃,因为就是用一些糯米做成的小团子,还有就是外边就是裹上一层黄豆粉,还有以前就是在家里边自己制作的,还有一些人就是去街上卖放学的时候就是缠着妈妈就会买一些糍粑,软糯糯吃起来真的是太好吃了,可是现在再也吃不到这种,就是纯手工制作出来的味道,可是现在打糍粑里面就会有一些添加剂,吃起来的味道真的不好吃。

快要跌落“神坛”的民间小吃,以后可能会吃不到,网友:真是可惜

第二种就是白麻糖,因为这一种就是云南的一种小吃,它全部都是一些麦芽糖制作成的,然后就是有着止咳化痰等作用,因为小的时候这种东西真的是非常抢手,还有就是能够吃糖,真的是不是太多,并且就是这种糖,大人也就是非常愿意给孩子买着吃,就是大家应该最经常吃的一种糖,我们看到超市里边就是有非常多的糖果,这些糖果就是有一些添加剂,根本就没有这种好吃,这种白麻糖是最好吃的一种糖果。

快要跌落“神坛”的民间小吃,以后可能会吃不到,网友:真是可惜

第三种就是花生巴,相信就是这种民间小吃,相信很多人你们应该就是吃到过它的原材料,就是用花生白豆制作成的一种小吃,我们吃到嘴巴里边就是听见嘎嘣脆的声音,非常好吃,你们就是走到农村的集市上边才可以看得到,可是这种小吃已经慢慢的跌入了神坛,因为那个时候真的是非常的受大家的喜欢,因为做的时候也不够买卖,可是你们以后想吃都吃不到了,真的是非常可惜。

快要跌落“神坛”的民间小吃,以后可能会吃不到,网友:真是可惜

第四种就是爆米花,我给你们说的这种爆米花可不是电影院里面卖的那一种呢,那是自己做出来的爆米花,我们只需要就是拿一些玉米,然后就是出一些加工费,这样就可以做出非常多的爆米花,我们还可以吃非常长的时间,因为这就是最传统的一种制作爆米花的方式,可是你们有多长时间也没有吃过了呢,慢慢的这种手艺就要快快流失。

快要跌落“神坛”的民间小吃,以后可能会吃不到,网友:真是可惜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