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商讯 >> 正文

这种菜在国外莫名其妙火了价格已经赶超肉类你吃过吗?

2019-09-17 14:57:02    来源:    阅读:1

热爱生活,从吃开始!今天,胃姐又要给大家聊美食了,这里全都是和美食相关的内容,而且我们每天都会有所更新,既然进来了,就先点击关注一下吧!

如今大家的生活好了,各种美食早已经是见怪不怪。一些国内就很火的食物,也顺理成章的火到了国外去。先是有著名的老干妈辣酱,虽有辣条、火锅、川菜等中华美食,也一度让很多老外为之折服。但最近有这么一种美食却在国外突然火了起来,售价简直都快比肉还贵了,很多老外每天都必须要吃到这种东西才行,一天不吃就浑身难受。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老干妈日渐衰落,这种菜反而在国外火了,价格已经赶超肉食!

这种菜在国外莫名其妙火了价格已经赶超肉类你吃过吗?

这种菜名叫博白蕹菜,来自广西,我们中国人可能也经常吃,因为它另一个名字实在太过注明了,叫空心菜。空心菜在菜市场,随处可见,几乎几块钱就可以买一大把,清炒一下就很好吃。空心菜的口感,即便炒熟了之后也是脆脆的,味道比较清香,和米饭配到一起特别下饭。可能有些小孩子对这种菜没什么好感,毕竟不是肉嘛。但是大家都想不到的是,这种菜去到美国之后,价格竟然比肉都还要贵。

这种菜在国外莫名其妙火了价格已经赶超肉类你吃过吗?

为了能保持空心菜的最好口感,同时确保空运顺畅,国外进口的空心菜,都是凌晨时分才去现摘的。空心菜作为绿色蔬菜的一种,新鲜的空心菜和放置一段时间的空心菜,肯定大家是可以吃出差别的。如果采摘后放置时间过久,菜也就不新鲜了,口感和味道也会大打折扣。而空运到美国之后,加上储藏与运输的成本,空心菜的价格也随之不断提高,渐渐就达到了目前我们看到的这种水平。

这种菜在国外莫名其妙火了价格已经赶超肉类你吃过吗?

这种菜成为老外新宠,靠空运才能吃到,价格越来越高!根据美国喜欢吃这种菜的朋友们说,这种菜有一种能够让人上瘾的魔力。脆脆的口感和清新的味道,是其他美国的蔬菜所比不了的。所以他们几乎每天都要吃这种菜,一天不吃到的话,就会感觉像是少了些什么。国内的空心菜价格虽然比较便宜,但是对比美国进口的那种空心菜来说,质量肯定是良莠不齐的。不然也不可能会出现这么大的价格差异了。

这种菜在国外莫名其妙火了价格已经赶超肉类你吃过吗?

感兴趣的不妨一尝,喜欢胃姐的请动动你的贵手加个关注,点个赞,收藏转发,留言评论,你的鼓励将成为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