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大数据 >> 正文

每日黑巧”天使轮融资,国内巧克力市场竞争加剧

2019-09-17 16:09:32    来源:    阅读:1

新商业时代已经到来,这是一个想象力爆发、拥有无限可能的时代,也是一个挑战重重、新旧加速洗牌的时代!

媒介360正式推出【行业日报】,涵盖日化、汽车、食品、饮料、奢侈品、家电、3C、医药等行业,每日发布一线洞察,助力广告主在海量信息中快速获取有价值的趋势,快速了解全行业动态、品牌社会化传播指数、战略变革、新品发布、广告投放等,助力企业360°把握行业风向,欢迎订购!


每日黑巧”天使轮融资,国内巧克力市场竞争加剧

01

今日聚焦·每日黑巧

2012年,国内各地进口超市纷纷开业,线上电商渠道也逐渐丰富起来。然而,渠道的升级却并没有带来商品品类的革新。从英国留学回来的Ethan觉得可以把英国本土市场销量较好的巧克力引入中国。

之所以选择巧克力,他表示,放眼全球市场,排名前十的休闲食品公司(除饮料业务)有5个都是以巧克力发家的。2013年,他创办LANDBASE。3个月后,该线下店猫弟松露巧克力单店单月销售额达40万元,成为该店中众多巧克力的头部品牌。


每日黑巧”天使轮融资,国内巧克力市场竞争加剧

多平台寻找目标客户

除了天猫、“每日黑巧”还会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去寻找目标客户。此外,“每日黑巧”将与线上某头部健身App品牌合作。Ethan补充道,“目标用户在哪里,我们就选什么渠道。体重超标的人希望吃低糖巧克力,这部分人群常出没于健身房,那么我们就跟健身房合作。”

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作为新晋品牌,“每日黑巧”想给市场一个预热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与大批巧克力品牌错开竞争期。之前,团队一直靠自有资金运营。如今,Ethan计划准备更多资金投入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

与青山资本接触不到10天后,“每日黑巧”即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资方除了青山资本,还有逐鹿资本。

未来,Ethan还将丰富产品线,利用遍布全球的研发和供应链资源,继续推出更多自有品牌。

(资料来源:foodaliy)

02

社会化传播指数

每日黑巧”天使轮融资,国内巧克力市场竞争加剧

【指数概览】微博指数方面,达能、旺旺食品日环比持续暴增;微信指数方面,顶新、雀巢集团等微信日环比上涨,德芙、肯德基等少量品牌下跌;百度指数肯德基、麦当劳指数较高

【案例话题】亨氏番茄酱携手二更献上创意大礼

【品牌热点】近日,针对今年7月一批次抹茶蛋糕被查出丙二醇超标一事,港荣蒸蛋糕品牌母公司揭阳市港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港荣食品”)发布声明就此前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惑致歉。

【品牌趋势】食品行业竞争压力大,品牌聚焦高端产品

03

品牌热讯

天喔海宝茶

每日黑巧”天使轮融资,国内巧克力市场竞争加剧

日前,天喔全新推出了一款茶饮新品,而且高调与全家便利店达成战略合作,全面进驻。据天喔介绍,这款产品是继2009年推出天喔茶庄蜂蜜柚子茶后,立足“即饮健康中国茶”的品牌定位再推重磅新品——海宝茶(益生菌发酵茶)。

04

集团动态

为了卖三明治,JimmyJohns居然给消费者买房?!

美国快餐品牌JimmyJohns近日谋划了一项很“硬核“的营销活动。主打三明治的JimmyJohns,主张在5分钟内送货上门,以求让消费者们吃上最新鲜的三明治。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JimmyJohns要如何满足超过5分钟配送时间的消费者需求?对此,它给出的解决办法是:直接给消费者买房子。

05

广告投放

汉堡王×部落冲突:AR扫一扫,在餐垫上开战

每日黑巧”天使轮融资,国内巧克力市场竞争加剧

热爱玩火的汉堡王这回终于没有在街角“碰瓷”麦当劳。

这一次,来自美国的BurgerKing(汉堡王)选择与芬兰Supercell旗下的Barbarian King(《部落冲突》野蛮人之王)一起联袂出演一部KING级片——《餐垫上的部落冲突》。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