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云闪付在年底交出红火答卷,中国银联重新定义红色营销!

2020-01-03 09:23:04    来源:    阅读:1

临近年末,红色是元旦、新年等各大节日交织出的主题色,各大品牌都选择在此时发声,制造新年红色势力。

而在一片红色海洋之中,银联旗下的移动支付App云闪付凭借潮流红元素、创新跨界联名和实打实的红火优惠,用超2000万次的曝光打出了年底红色营销的一套组合拳。

创新跨界,云闪付成年底“红流”

2019年12月,云闪付联合知名鲜奶品牌一鸣真鲜奶吧、大热IP形象B.Duck小黄鸭推出“小红瓶”(澳瑞鲜牛奶220ml),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红运。小红瓶共有6款样式,由云闪付标志性的红色LOGO和形态各异的小黄鸭形象组成,呆萌逗趣的模样一上架就圈粉无处,成为了一鸣门店里最热销的商品。

据悉,这次“小红瓶”的上线,云闪付还专门搭配了给力优惠。2020年1月31日前,通过云闪付APP扫码支付便可参与优惠活动,其中购买联名款“小红瓶”,可享满6元立减3元,最高优惠3元/笔(总优惠名额87万个,每日优惠名额1.5万个),另外通过云闪付扫码充值一鸣会员卡也有优惠。萌趣的外观,实打实的优惠,“小红瓶”想不红都难!。


云闪付还在人流量最集中的杭州地铁凤起路站和工联CC开启了限时快闪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在现场即可花一分钱得“小红瓶”,完成小任务还能进行红包抽奖,现场的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


这波跨界正是银联红色营销的一次精准体现:年轻潮流和国民优惠两者缺一不可。此次联名不仅以“潮流萌物“和“收集”、“打卡”等关键词击中了年轻群体的兴趣,还用知名牛奶品牌的背书和红火优惠吸引了大批刚需用户,这些都让“小红瓶”迅速登上社交热点,成为新年正夯的一股“红”流。

支付为民,银联红色营销大起底

临近年末,云闪付还于近日正式发布了7.0版本,并宣布其用户已经突破2.2亿,交出了一份2019年的红火答卷。这不仅仅是此次新年跨界营销为云闪付带来的红利,更是银联贯彻全年的红色营销实力。

云闪付的“红”并非朝夕间成就,而是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秉承“支付为民”的核心价值,一点一点汇集而成。红,是云闪付的底色,也是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一直坚持的品牌基调:是潮流的红、是年轻的红、更是支付为民的红。

为了让云闪付的红成为新流行,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在杭州的城市名片——钱江新城灯光秀上投下了10000㎡的超级二维码,让钱江两岸高楼上53万㎡巨幕都在呼唤“扫码选红的!”。云闪付还吸引了各大高校里的年轻力量,伴随着趣味抖音挑战赛,云闪付红进了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让云闪付的红色基因从Z时代开始传播。


“红”还代表着一颗支付为民的红心。云闪付诞生以来,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陆续构建了多样化的支付场景:公交地铁、道路停车、商超便利、校园食堂、餐饮、医疗……一个个场景串联起了老百姓日常生活里衣食住行的每一天,真正做到支付为民,让实惠送到每个消费者手上。

当红不让,云闪付助力转型升级

云闪付不断开拓的支付场景,在惠及更多消费者的同时,还通过广泛应用的支付科技促进了实体经济的转型和升级。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以“支付为民”的理念,不仅使支付场景贯穿到经济的毛细血管,还用支付科技赋能各大领域,让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交通等成为现实,为实体经济数字化的进程打下了关键基石。

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共同促进支付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让消费者能够在千千万万个支付场景中获得精准、便捷的服务体验,也让企业、机构能够通过不断革新的支付技术构建更具活力的行业生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