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宁波人平均月薪再创新高 追求高品质生活不再难

2019-12-11 13:33:26    来源:    阅读:1

最近几年,居民的人均收入涨幅较快。以宁波为例,根据《2019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二季度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8452元/月,再创新高,其中宁波以平均薪酬8261元/月位列全国第八。2019上半年,宁波市居民生活消费总体平稳,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6479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77元。

有了更多的收入,宁波人民的消费自然也更有底气,怎么才能提高生活品质成为许多人的关注点。2018年在鄞州区新开业的山姆会员店的走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更多的宁波人不仅有了寻觅“鲜滋味”的全新去处,还能在家门口买到世界各地的高品质商品。

无鲜不欢

吃是生活品质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宁波作为东南沿海重要港口城市,以“港通天下”闻名。源源不断的各类商品每日每时都在不断流入,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也让这座城市格外偏爱“新鲜”。许多漂泊在外的宁波人每天最想念的就是家乡的那一口“鲜”,宁波人对于“新鲜”的追求可不一般。而国内首个引入付费会员制的山姆会员店,也同样不一般。山姆在发现活海鲜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且深海冷水的海鲜很难在室温浅水里生活,不适合长途运输,果断选择能进一步保证安全和营养的冻鲜。为了保障海鲜在运输过程中的品质,山姆在海鲜捕捞后即刻在船上进行-18℃无冰急冻,并且它采用高成本的全程冷链运输,希望最大限度保持食材原品的新鲜和真正营养。山姆虽不卖活海鲜,但是这里有原产大西洋的大块鲑鱼、泰国纯净海域生长的南美白对虾、阿拉斯加深海捕捞的黑鳕鱼……甚至还有首批捕捞的阿拉斯加帝王蟹都能在山姆买到。

山姆的明星商品-澳洲牛肉,是以谷物和粮食喂养百天以上长大的正统澳洲牛,每只牛肉从出生就带有“终身电子标签”,追踪从农场到屠宰点的每一个过程。在店里笔者发现,澳洲板腱牛排整整1公斤才百元出头,一块牛排平均下来不到50元,性价比非常高。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山姆通过强大的全球资源和供应链优势来控制采购成本,全国约80%澳洲进口100天谷饲冷鲜牛肉都供给了山姆,所以才能将更大的价值回馈给会员。

实惠便利

宁波山姆是中国市场中的第25家山姆会员商店,虽然只限会员购物,但顾客却络绎不绝。除了高品质的生鲜商品,这里吸引人的还有其独特的购物体验和高端服务内容。一位会员告诉记者:“每个周末都会跟家人一起来山姆购物,店内除了宽敞、整洁,还能够免费试吃各种美食,我们都喜欢集体出动到这里来。”

宽敞的购物环境带给顾客的体验不仅是舒适,还是孩子的儿童乐园,是理想的家庭日场所。山姆9米的层高、3米宽的过道、约1500个停车位、带有两个孩童座位的购物车,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增加了购物体验的趣味性。在山姆,混合坚果、黑猪肉、榴莲蛋糕和草莓、苹果等等,都可以免费试吃体验。

2018年,山姆在普通会籍之外推出了卓越会籍,针对部分会员对于生活品质和服务升级的需求,设计出了专属的会员权益。正如山姆发现,真正拥有精致生活的人其实更懂品质,高端人群往往更懂得如何正确地花每一分钱。普通山姆会员可以一卡走遍全球,而卓越会员除了购买商品,还能享受2%的积分返利,一年最高可返6000元;每月一张线上APP免邮券、价值8000元的家庭齿科福利以及大家电365天无忧保障等权益。

12.12来临在即,在被消费主义裹挟的市场上,不管是从支出的数量上,还是对品质的要求,消费者似乎越来越理性,更加注重有品质的消费方式。只要消费者有了好的体验感,多数人都愿意为服务支付金额。据了解,山姆即将开展一波全国的调价活动,针对会员们日常所需的坚果、饼干、蔬菜,以及节日季节必备的红酒、巧克力等多个品类的商品,帮助会员们实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