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等多项黑科技,第二代传祺GS4备受热捧!

2020-01-16 16:22:32    来源:    阅读:1

2019年中国车市比往年要寒冷许多,许多车企都想说太“南”了。在这样的环境下,消费者购车更加谨慎与理性,也更加挑剔。

然而,备受关注的第二代传祺GS4,正是这样的寒冬中上市。做为全球首款微信车载版量产SUV,第二代传祺GS4实现逆势热销,在年底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数据显示,继11月半个月销量突破1.1万辆之后,12月第二代GS4销量再攀高超1.28万辆,展现出一代王者归来的架势。

在如今竞争更趋白热化的寒冬车市,第二代传祺GS4凭什么取得这样的成绩?来自一线的调查显示,搭载的微信车载版等众多“黑科技”,是第二代传祺GS4能被广大年轻用户追捧的杀手锏之一。


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好用安全还很酷

基于百万用户的口碑,2019年11月15日广州小蛮腰第二代传祺GS4上市后,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属于全球首搭,开启了车内显示交流永不下线的新时代,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

有时候,想清楚不能做什么,比要做什么更加重要。微信是一个非常注意“不打扰用户体验”的极致存在。专为开车场景研发、搭载在第二代传祺GS4微信车载版,也继承承了这个特性,不但不会打扰到用户开车,而且让用户不用看手机,就能实现微信互动交流,反而提升了安全性。

“用嘴巴与耳朵去交流,用眼睛与双手去开车”,是第二代传祺GS4微信车载版的特色,属于纯语音交流。系统会自动将语音信息转换成文字,也会将外界的文字信息转换成语音念出来,所以不用担心影响开车的问题。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做到“手不离方向盘,眼不看中控屏”,仅凭语音就能接收、读取、回复微信,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开车使用手机通讯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微信车载版“即用即走”的特性,也为用户隐私提供了保障。

以微信车载版为代表的车上通讯服务,正在成为用户驾驶时的信息通讯刚需,而其功能特性、安全及隐私等问题也备受行业关注。针对车内人机交互及驾驶安全等问题,不久前,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汽研)发起的《智能汽车车载通讯软件测评报告》正式发布。从此次驾驶安全性测试数据可以看出,相较于使用手机电话和车内多媒体功能,驾驶者在使用微信车载版服务后,对前方道路的注视比例显著增加,对驾驶位右下方多媒体区域注视比例减少,有效地改善驾驶人注意力分散,使其更加专注于前方驾驶。

而广大年轻用户对微信车载版,更是青睐有加,纷纷点赞:非常实用,开车再也不用看手机了,也不用再担心看手机导致的安全问题;同时,这个全球首搭,还是蛮酷的。


搭载多项“黑科技” ADiGO系统引领新潮流

第二代传祺GS4搭载的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L2级智能驾驶等众多“黑科技”,让不少年轻用户津津乐道。

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为车主提供涵盖语音控制导航、娱乐、车辆控制、系统控制、生活百科等47种生态化服务。其中,腾讯云小微语音助手支持10余种场景下的免唤醒服务,导航路线设定、控制空调、车窗、音乐点播、信息查询等功能均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我的车”小程序能够提供智能目的地推荐、汽车位置查询、停车支付、好友位置共享以及指纹保护等便利的车主服务。同时,用户在车内还能享有丰富的内容服务生态,千万级正版音乐曲库、电台、有声书等服务,让移动出行不再枯燥。

汽车产业正成为时代前沿技术的集大成者,5G、大数据、自动驾驶、AI等前沿技术正成为出行领域产业互联网发展的着力点。腾讯与广汽集团自2017年战略合作以来,正在以“双打组合”的模式,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在车联网、云平台、出行服务、营销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取得了多项阶段性的成果。

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就是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之一,是基于腾讯在云计算、内容生态、平台安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的优势,双方共同打造新一代广汽智能网联生态云平台,安心度、先进性、安全性、大数据平台业界领先,将给用户带来引领业界潮流的智能化服务。


GPMA全新架构赋能,五大越级重塑价值新标杆

除微信车载版等众多黑科技之外,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GPMA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开发的平台化模块化架构,在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混动化、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方面进行了飞跃性的提升,给用户带来更活力、更可靠、更节油的体验,同时更舒适、更安全、更加全球化!

全新GPMA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依托广汽全球研发网,构筑自身创新研发实力。“大师作,匠心造”,第二代传祺GS4在动力总成专家吴坚、造型设计专家张帆、底盘调校专家Marco、NVH专家田畑俊幸、感知品质专家相田修平及质量管理专家浦上嘉文等多位大师精心雕琢下,被赋予了全新的外在及内核。

GPMA全新架构,顶级大师的精心雕琢,赋予了第二代传祺GS4”五大越级”的领先实力。新车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尽显动感犀利、时尚科技的年轻气质,符合新世代潮人家庭审美诉求“越级颜值“;超越合资的NVH、1570mm的车内横向最大空间等,打造出超越合资的“越级舒适”;1.5TGDI +爱信第三代6AT黄金动力,以及欧系底盘悬架,打造人车合一的“越级驾控”;ADiGO智驾网联生态系统不仅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还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成就了同级领先的“越级智联”;另外,2018版C-NCAP五星标准,北美车顶抗压标准, “14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系统,100%高强钢乘员舱等,炼就了同级领先的“越级安全”。

同时,第二代传祺GS4还具有5年或15万公里服务、中国新车质量7连冠品质背书等优势,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传祺GS4还推出了包含购车0首付、10万贷三年0利息、5年15万公里同级最长质保、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生免费基础流量、享你所想代步服务、5年免费道路的“越级七重礼”,价值再升级,性价比更胜同级。


车市寒冬,让消费者更加回归理性。在这种背景下,焕新进阶的第二代传祺GS4,用实力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展现出“王者归来”的气势。市场表现能够首月破万并持续攀升新高,足见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竞争力。而随着用户基盘的扩大与年轻用户口碑的持续发酵,第二代传祺GS4的市场表现,随着口碑的积累与发酵,或将迎来更强有力的爆发。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