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实不相瞒,我的“睡后收入”是工资的5倍

2020-01-03 17:12:04    来源:    阅读:1

图片32.jpg

  最近听到这样一种说法:一个人越穷,就越容易感受到生活的恶意。

  不能同意再多。

  前几天就听说我们小区的王姐,因为加油站被撤,身为加油站员工的她,瞬间就丢了饭碗。

  祸不单行,她老公前不久被查出尿毒症,丧失劳动能力不说,治病还需要花不少钱。

  家里孩子还在上中学,一家人如同雨中浮萍,再经不起一点儿的打击了。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都是一个事实:世界上90%的问题都能用钱来解决,剩下10%的问题,也能用钱来缓解。

  如果王姐家里有钱,也不至于人到中年了,再来遭这份罪。

  也许你会说:你说得倒轻巧,哪有那么容易做到啊。

  的确,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有一份工资收入,想要大富大贵,简直天方夜谭。

  因为能真正做到不为钱所累的人,都是有“睡后收入”的人。

  拥有睡后收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你辞职在家带娃时,你的钱在涨;

  当你和老公去马尔代夫旅游时,你的钱在涨;

  当你把孩子送进国际学校时,你的钱仍然在涨……

  今天花出去的钱,明天就能赚回来,自己活得潇洒轻盈,家庭也有抗风险能力,简直不要太爽!

图片33.jpg

  道理人人都明白,可现实中大多数人依然是越穷越忙、越忙越穷的状态:

  工资是唯一收入来源,每月生活开支所剩无几,永远也存不下来钱;

  一年到头的存款,也就够买张高铁票,回老家一趟就得大出血;

  看到同事朋友,买大牌衣服化妆品,只能背后偷偷羡慕;

  上有老下有小,根本不敢换工作,不敢生病,害怕山穷水尽……

  如果你中了以上的任何一项,那你真的要好好考虑,如何摆脱“穷忙”的怪圈了。

图片34.jpg

  95后工作3年,攒下50万

  她是怎么做到的?

  我见过很多人,人到中年,还在为钱奔波;也见过有年轻人,工作3年,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晓梅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认识她的时候,她大学才刚毕业,拿着月薪5000的死工资,日子也过得紧巴巴的。

  可与同龄人不同的是,别人一拿到工资就是买买买,而她则是把工资分为几部分,其中20%固定存下来。

  尽管如此,她还是有自己的担忧:我现在每个月最多能攒下1000块,这样下去,到退休也攒不到100万啊!

  我一听就回了一句话:只靠一份死工资,这辈子都会为钱发愁,你得赶紧开始理财了!

  晓梅更疑惑了:这么点钱,怎么理财呀?

  估计大多数人,和她想的一样,认为只有有足够的本金,才能去理财。

  不得不说,观念全错。

  不是有钱了才理财,而是理财了才会有钱。

  要知道,股神巴菲特理财的初始资金也就114美元(不到人民币1000)。可这些年,通过让钱生钱,他甚至成为了世界首富!

  我立刻根据她的情况,把几个实操方法教给她,让她马上执行:

  减少坏支出:关闭蚂蚁花呗,把每月的弹性支出控制在10%以内;

  增加好支出:把每月10%的工资用来投资自己,努力提升工作技能;

  买入生钱资产:长期持有一支指数基金,每月定投…

  一年后,晓梅主动找到我,向我汇报她的财务状况:

  通过跳槽,工资翻了3倍,投资自己的钱全都翻倍赚了回来;

  每月理财的收益能够覆盖生活支出;

  实现了“食物自由”,点外卖、买水果不用看价钱,想吃就买!

  现在3年过去,听说晓梅早已攒下了50万,几乎没人敢相信,她今年才25岁,就连比她大10岁的领导,都对她钦佩不已!

图片35.jpg

  ▲ 晓梅的理财收益图

图片36.jpg

  人一生有7次翻盘的机会

  抓住一次,就能改变命运

  静文是个二宝妈妈,自从生了二胎,就辞职在家带娃。

  记得几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她一见到我就开始诉苦:

  老公累死累活挣的工资,根本都不够用!买菜、买奶粉、买衣服哪个不要钱,连下个月的房贷能不能交上都指不定……

  人到中年才知道,钱根本就存不下来。二宝眼看就要上幼儿园了,可我连学费都没给他凑齐……

图片37.jpg

  静文的困境,我太了解了,很多宝妈都是如此,想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可左手是孩子的屎尿屁,右手要照顾全家人的饮食起居,分身乏术,有心无力。

  在了解她的家庭财务状况后,我发现,她也不是没有理财意识,只不过都是跟风买理财产品和股票,结果赚的没有亏的多。

  我告诉她:你知道康波理论吗?每个人一辈子都能遇到7次机会,只要你能抓住1次,就能让人生彻底翻盘。

  但前提是,你要掌握其中的规律,运筹帷幄,而不是糊里糊涂的被割韭菜。

图片38.jpg

  听完我的话,静文若有所思,她开始跟着我学习理财知识,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掌握了什么是生钱资产,什么是耗钱资产,以及该怎么配置资产,才能让钱生钱。

  光是学习笔记,她就记了两大本。用她的话来说,做好了功课再去理财,才是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图片39.jpg

  ▲ 静文的学习笔记

  学习一年后,她约我吃饭,一见面,我就发现她满面春光,和一年前那个愁容满面的家庭主妇大不相同。

  原来,这一年来她用“家庭资产配置模型”做投资,并建立了一套适合她家庭的投资理财模型。

  她老公年收入30万,而她通过理财,能给家庭带来6万的“睡后收入”。

图片40.jpg

  ▲ 静文的投资收益图

  不仅如此,前不久她还告诉我,自己抓住了18年的低点,资金翻了将近一倍。

  今年是她辞职带娃的第5年,存款已经是老公的10倍。

图片41.jpg

  你对待钱的态度,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我是封贺,今天我来,是给你带来重磅福利的。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微淼商学院的创始人。

  出生于农村的我,为了尽快摆脱自己贫穷的命运,十年来,我只研究一件事:怎么让不富裕的人,也能用钱生钱。

  做足了案头工作后,我拿着仅有的一万块钱,开始尝试理财。

  直到3年前,我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步走,终于,我的投资年化收益达到了20%!这让我兴奋极了,要知道世界首富巴菲特的投资年化收益率是23.5%。

  2016年,我通过配置我的资产,使我每年的“睡后收入”(非工资类收入)就有百万以上,远大于我的生活支出,可以自信的说一句:我实现了财务自由。

  从一穷二白到成为别人眼里的“有钱人”,我只用了3年。

图片42.jpg

  为了让更多人消除理财焦虑,过上更富足自由的人生,我创办了微淼商学院。

  两年以来,已经有不少学员,通过跟着我学习理财技能,过上了他们想要的生活。

  很多在商学院上过课的学员,都跟我反馈:只要搞懂了理财的底层逻辑,想要过上富足的人生,真的不难!

  能让大家意识到这一点,就是我创办商学院的初衷。

  亚洲首富李嘉诚也主张:20岁以前,所有的钱都是靠双手勤劳换来,20-30岁之间是努力赚钱和存钱的时候,30岁以后,管理财富、驾驭金钱的重要性逐渐提高。

  但在我看来,小白理财,越早越好。

  你开始理财了,就会有本金;你有了本金,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睡后收入”;有了“睡后收入”,你才会变富裕。

  你富裕了,你才能更从容地去生活。

图片43.jpg

  这些年来,至少有上万人来找我学习管钱、驾驭钱的技能,他们中有太多人迫于生计、病痛、孩子上学的压力,不得不苦苦挣钱,甚至借钱。

  想要增添睡后收入,但却不懂得如何下手:

  跟风党:人买亦买,结果每天早晨看着钱蒸发,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钱贬得一塌糊涂……

  菜鸟党:尝到了甜头,一股脑地加码,却发现自己成了“接盘侠”,最终亏得血本无归!

  怀疑党:想收益好,又怕买到有毒的产品,纠结多年啥也没做,白白错过了翻身致富的机会。

  工作党:工资明明在涨,但存款一点也不见涨,月光卡奴天天当,啥也没干钱就不见了……

  你有想过吗,你之所以越努力越穷,不是因为你笨,而是因为你用错了方法。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小白,能够增加工资以外的收入,我和团队研发了一套《小白理财训练营》,通过12天的学习,只要12元,就让你一次性了解理财的底层逻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课程▼

图片44.jpg

  原价199元的训练营,现在推广价只要12元。

  一杯奶茶的价格,就能让你捕捉一个让财富滚雪球的机会!

  课程中,我把所有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替换成为了简单、有趣、易理解的人话。从0开始,教你一步步解决理财问题。

  12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已经开到103期,累计帮助来自全国的200万+用户,从零开始,陪你迈出理财第一步。

图片45.jpg

  来自一线学员的课程评价

  ▼

图片46.jpg

  我们的学员有知名企业的投资人、百度、滴滴、美团等大公司的高管;有宝妈,也有年近花甲的老人。

  他们都因为这门学费为12元的课程,颠覆了几十年的金钱观念,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有学员减少“坏支出”,通过理财,每年多结余10万元;

  有人用“睡后收入”带着家人环游世界;

  也有人因为学会了投资,安心的去开个小店,实现埋在心里的梦想

  ......

  -适合人群-

  ▶ 理财小白:完全不懂理财

  ——简单几招,教你轻松理财。

  ▶ 月光族、剁手党:攒不下钱,月月光

  ——告别死工资,轻松获得“睡后收入”!

  ▶ 盲目投资,投资凭感觉?

  ——宝妈/职场新人/学生,获得定制化理财方案。

  零基础理财干货

  12天社群抱团成长

  班主任一对一答疑

  仅需12元,购买课程

  一杯咖啡的价格

  就可体验百万精英才能享受到的理财课

  (一共只有 500 个名额,报满即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课程▼

图片47.jpg

  12元,12天

  你也能拥有更自由的人生!

  最后要补充一句:我希望你能通过正确的学习,让理财更简单,人生更自由!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开始!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