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玖隆坡启动夜宵档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夜经济阵容强大

2019-12-26 15:55:11    来源:    阅读:1

宵夜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一只鱼头今天将拉开吃货们夜生活的序幕玖隆坡9月在滨江天街B馆亮相一跃成为吃货聚集地、美食打卡新地标。

登上点评网蝉联人气榜、美食热门榜、火锅评价榜、服务榜、环境榜榜首的位置。玖隆一绝——鱼头作为镇店之宝,引无数火锅粉不辞辛苦前来一尝究竟,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玖隆坡龙湖滨江天街店夜宵档(21:00—2:00)正式开张!夜宵菜品6.9折!不仅有好吃的菜品,更有舒适的环境!刚进门便看到雅致的亭台楼榭,浓浓的古风融入些许现代感,让人恍如梦回盛唐,祥云萦绕,一步一景顶上盘踞着的神龙吐珠气势无比恢弘。竹灯木窗,凭栏远眺,古典精致的雕花随处可见,幽秘的灯光之下,一切更衬出古色古香,最近天气越来越冷,跟三五好友约一场火锅局,好不快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