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荣获2019中经公益“鼎兴奖”

2019-12-24 11:54:04    来源:    阅读:1

12月17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太平人寿坚持创新扶贫和精准扶贫,以卓越表现荣获2019中经公益“鼎兴奖”。

2.png

“鼎兴奖”聚焦在公益领域有卓越贡献和成就的金融企业。作为央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始终牢记“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扶贫工作。

在结对帮扶的内蒙古察右中旗土城子乡,太平人寿多次开展实地调研,捐资用于“文明奖励超市”、恒温库建设。通过创新项目和产业扶贫,与当地政府一道,帮助贫困群众从根源上实现脱贫。

此外,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推进保险扶贫,在广西北海、防城港、玉林市落地实施“大病保险精准扶贫”,为广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大病及医疗保障,有效避免当地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状况出现。

新闻联络人:

邮箱:

电话:

手机:

传真: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逾46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当前,中国太平已确立了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太平人寿不断拓宽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与网络销售等服务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基本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通过多样化的责任约定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

太平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核心业务和新业务价值持续健康发展,业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底,太平人寿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550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800万人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近千亿元。

1.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