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德力西电气荣膺2019社会责任大会重磅奖项

2019-12-05 09:53:09    来源:    阅读:1

2019年11月29日,以“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就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发展、精准扶贫、公益等与社会责任的共生共存话题,同来自各个领域的嘉宾展开了一场深度跨界对话。

会上,德力西电气副董事长兼总裁齐毅夫先生被授予“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领导力人物奖”,德力西电气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精准扶贫榜样奖”,这是继2018年后,德力西电气再一次获得来自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

贯彻精准扶贫 助力教育大计

教育是国之大计,而现实中,大部分国内偏远地区学校都面临着办学条件落后,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响应国家教育扶贫政策,从2012年开始,德力西电气先后在新疆、贵州、黑龙江、四川、安徽、宁夏、青海、甘肃、西藏、重庆、云南、陕西等地捐建了17所希望小学,累计捐资800万余元,超过10000名偏远地区儿童因此受益。德力西电气还通过多渠道捐助教育教辅设备,提高乡村教育教学质量;通过定期回访、微心愿等方式,持续关注捐建小学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情况,组织阿德进校园活动,引入安全用电教育资源,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健康成长。

针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德力西电气在企业内部组织开展一对一帮扶,爱心义卖等捐助活动。今年10月,德力西电气还首次以德基金的名义,联合中国青基会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开展社会公募活动,为名下希望小学募捐多媒体设备,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受教育环境。

在关注偏远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的同时,德力西电气也在通过持续的项目创新惠及更多青少年儿童群体。通过 “守护青少年用电安全”项目,组织阿德进校园、六一电力知识竞赛、小小电气工程师之旅、公益播放儿童安全用电系列动画片《阿德的奇妙安全电力之旅》等一系列活动,构建多样性、系统化的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体系,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助力中国青少年儿童掌握用电安全知识,健康成长。


成立慈善基金 传递无疆大爱

践行社会责任,惠及更多的人,是德力西电气坚守的公益使命。为了更好地支持慈善事业,推动企业公益格局往更深、更广、更多元的方向拓展, 2018年12月,德力西电气成立芜湖德基金公益基金会,正式开始通过基金会组织公益活动。基金会整合“一老一小,传统文化”的德家公益品牌,开展扶助老弱病残,救助失学儿童,参加社会救助公益等活动,向社会传递德家人的爱与责任。

与此同时,德力西电气持续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经过多年积累,这一生态圈目前已囊括德力西电气集团员工、企业伙伴在内超过3万人,这样庞大且紧密的公益体系也是德力西电气一次又一次创新实践突破的坚实基础和动力,其共通互联的特性也使得德力西电气创新公益的影响力得以量级传播,从企业到行业,再到社会,树立具有行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企业公益榜样。

德力西电气始终不忘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企业践行公益的意义不仅在于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在于通过借助企业自身的影响力,带动影响更多的企业、社会群体共同承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构建可持续的社会责任生态体系。德力西电气将继续坚持企业公益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赋能企业责任生态圈,努力建设成为值得尊重和信赖的国际化电气领军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