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店开业 伏见桃山进驻龙湖杭州滨江天街啦!

2019-12-19 10:48:10    来源:    阅读:1

伏见桃山(原名汴京茶寮)开到滨江天街了!滨江奶茶弄潮鹅再也不用穿越城市去喝TA,在家门口也能喝到这杯梦中情茶!
温馨提醒:汴京茶寮已经正式改名为“伏见桃山”,小心山寨!
被当作网红奶茶教科书的伏见桃山,以高颜值日式创意茶饮、独创“茶与酒”喝法圈粉500W+人。
两年前,第一家“伏见桃山”在南京明瓦廊开业,开业当天瞬间被挤爆。不少人排队三小时,只为喝到这一杯奶茶界的潮流指向标。无论哪里的伏见桃山门口,总是大排长队。

没喝过伏见桃山都不能算是合格的奶娃!“颜值高”、“地道京都味”、“特色茶与酒”,伏见桃山的每一款饮品,都能凭实力刷爆小红书!

仙奶茶都开到家门口了,不打卡怎么说得过去!
揭开带着大大的桃子logo的布帘,和充满诗意的店名一样,整个店铺呈现出舒适的现代日式气质。

明亮的灯光,低饱和度的主色调,自带简约精致感,再适合拍照打卡不过啦。
神社形状的料理台十分吸睛,还有近20个从日本神社中求来的御守,随处可见的桃子元素,粉粉嫩嫩,美貌加倍!
不得不说完美还原了东京味道!还等什么!滨江天街4F(CGV影院旁)快来打卡~!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