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杭州“江畔”夜经济成焦点 龙湖滨江天街让城市消费延展

2019-12-20 12:43:47    来源:    阅读:1

2019年截止到目前为止,龙湖杭州滨江天街的10点之后的营收差不多占到整个项目的10%—20%。说起“夜经济”,杭州绝对是不能不提的地标。在历史上,运河文明带来的夜市繁荣就是杭州广为人知的一张“城市名片”。这张名片也跟随城市的发展一直延续到现在。当城市节奏已经与互联网紧密交织,当城市居民的工作、生活与“996”难分难舍,我们客群的消费方式和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

顺势夜经济 全方位打造消费新增长
滨江在杭州来讲也有自己的一些特点,阿里、网易、吉利海康威视等大型企业驻扎地,由此也带来了大批居住属性人群聚集于此,也带来了互联网时代下夜经济的新繁荣。深知以上区域特点,滨江天街在定位伊始就旨在成为满足城市的时空发展和客群的消费延展,力争在满足板块基础消费需求之上,更成为板块居民工作之外的延展,生活之外的生活。
说到滨江天街的夜经济,除了首当其冲的夜宵消费,夜间档的文化消费也越来越成为滨江以及杭州居民的生活方式之一,我们一直非常关注产品和服务并行,注重在餐饮、娱乐、服务、审美方面的全方位打造。
首先是产品,我们打造了夜宵&文化一条龙的业态,酒吧,火锅是夜宵族们最爱聚集的地方,吃的不仅是味道,更是氛围;夜宵+聚会的休闲方式已经成为杭州、甚至全国城市居民夜生活的特点,我们做的就是让消费者在滨江天街,吃饱喝足之后也依然能享受夜场电影、K歌等夜间文娱体验。
餐饮方面,结合蔓延全国热度不减的火锅文化,我们吸纳了国内优质的人气夜宵品牌哥老官、玖隆坡、小龙坎还有创新的茶饮火锅凑凑,这些商户的营业时间最晚会到凌晨3点;同样,我们还有多元化的美式餐&酒吧蓝蛙、inches等等会营业到0点,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文化产品方面,我们有来自韩国的优质影院CGV,营业到0点,还有KTV唛歌,营业时间是从早10点到凌晨6点。

其次是服务,为了确保夜宵档顺利运营以及提升消费者“夜间不打烊”的体验感,我们也有一系列的动作,比如安排直通电梯24小时运行;配备夜间安保及保洁值班,同时增加门禁防止顾客进入非营业区域发生意外;增加夜宵档引导牌,配备铁马等隔离护栏做好路线规划和引导;停车场24小时开放自助出入场等等。
除了场内安排,在外围我们也花了些心思,比如在顶层打造了美式屋顶创意街——空中街区,结合与场外销售型商业“铂金岛”做了连廊灯饰亮化,灯墙等方式点亮城市,为夜市营造更好的体验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