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又见西溪芦花白,空中国宝群飞来

2019-12-24 13:34:18    来源:    阅读:1

有一种梦境,叫做水韵江南;有一种期待,叫做又见西溪芦花白。秋雪飞芦不仅是西溪湿地的胜景, 更是一个芦花上的江南。

今年的西溪湿地芦花节系列活动引爆了杭城的人潮,也引来了空中“国宝”——东方白鹤的千里翩跹,惊艳了整个朋友圈。

据悉,芦花节一直持续到1月1日才结束。赏芦期间,西溪湿地360亩芦花同时盛放的景象不仅吸引了许多网红前来打卡,更是杭城秋游的时尚圈粉高地。有人举家荡舟而游,有人则在镜头中恣意的摆弄着各种姿态,还有人身着时尚的装束试图在水中拥抱芦花的倒影。

行舟听芦,是西溪赏芦的独特方式。摇橹声、吹芦声、赞叹声、快门声等多种声音在风的追逐下融合在一起,像极了自然交响。在这相映成趣的交响里,还有成群的东方白鹤在翩翩起舞。这些“舞者”虽被誉为鸟界的“国宝”,但若少了西溪芦花的衬托,想必也会黯然失色。(李菲儿)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