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开启年假自驾游 舒适座驾当属福特全新金牛座

2019-12-04 11:30:05    来源:    阅读:1

年关将至,年底也正值旅游的传统淡季,没有长假,天气渐冷,各大景区均在执行淡季票价,忙碌一年的都市新锐们积攒的年假也到了使用的最佳时期,此时载上家人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正是时候。

说到自驾出游,自然少不了一台舒适度与驾控兼具的座驾,作为长安福特倾力打造的旗舰车型,福特全新金牛座不仅拥有豪华宽敞的乘坐空间,更集多项舒适配置与强劲动力组合于一身,可谓助力都市新锐们开启年假清零之旅的最优之选!

启年假自驾游 舒适座驾当属福特全新金牛座

尊崇大空间,自在开启年假旅途

带上家人出游,车内空间务必要足够宽敞。得益于优于同级的2929毫米超长轴距,以及5018毫米X1884毫米X1506毫米的车身尺寸,令全新金牛座为驾乘者在旅途中提供了极为宽大的乘坐空间,让其无论车上小憩还是长途跋涉,都能轻松解锁舒适出行姿势。

内饰搭配方面,福特匠人则以现代建筑的和谐与精致为设计灵感,于细节处精雕细琢,甄选豪华真皮包覆,并辅以原木纹理装饰,高品质组合让细腻触感与艺术美感完美相遇,令整车尊贵气质显露无疑,带领都市新锐们开启完美假期。

启年假自驾游 舒适座驾当属福特全新金牛座

人性化配置,尽享舒适乘坐体验

长途自驾离不开人性化的配置为驾驶者加持,缓解行车疲劳感。福特全新金牛座前排座椅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主、副驾驶及后排乘坐空间拥有三区全独立恒温空调,让舒适温度尽在掌控。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为使用者轻松扫除路途疲惫。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金牛座还搭载了世界一流的丹麦顶级声学设计品牌B&O音响系统,匹配14个高性能扬声器,10通道功放,输出功率可达到800瓦,并具有音量自适应调节及环绕声处理,同时优越的NVH性能令车内空间更为私享静谧,让用户犹如置身剧院享受私人视听盛宴,在行途中也可以有美妙的音乐相伴。

除此之外,全新金牛座还配备同级领先的无线感应充电,可实现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让驾驶者摆脱数据线束缚,安心体验智能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后排乘客更可享受一键开启或关闭音乐播放、调节空调、后风挡遮阳帘等功能,贴心细节无一不彰显了全新金牛座的舒享座舱品质。

启年假自驾游 舒适座驾当属福特全新金牛座

澎湃动力加持,行途之中更添驾趣

当然,除了宽敞空间与舒适配置外,驾驭感受也是都市新锐们极其看重的一环。全新金牛座传承福特式驾乘DNA,搭载了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满足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达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时刻保证充沛的动力性能。匹配全新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器,换档更平顺快速,承受扭矩高,而且稳定可靠,出色操控与强劲动力相辅相成,让行途之中驾趣无限。

启年假自驾游 舒适座驾当属福特全新金牛座

在挥别2019年之际,载上家人去游览冬季美景,探寻临城美食,享受辛劳一年积攒的年假无疑是对都市新锐们最大的犒劳。福特全新金牛座兼备凌越同级的尊崇大空间与舒适度极佳的人性化内饰,既保证了驾驶者的乘坐舒适性,又对同行乘客照顾有加,同时还拥有充沛强劲的动力组合,让畅快旅途尽在掌控。还等什么,开上你的全新金牛座,出发吧!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