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承转合 谁与争锋 哈弗F7x凭何实力书写车市新传奇?

2019-12-17 15:28:58    来源:    阅读:1

回首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六十余载峥嵘岁月,从举步维艰到真正崛起,中国汽车以令人惊叹的发展速度,向世界展示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巨大蜕变。时代在不断变迁,在年轻化与智能化的浪潮之下,中国汽车业正经历着全新的变革。而伴随车市的深化发展,SUV轿跑化已成为SUV产品加速细分化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今年4月,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震撼问世,成为了哈弗品牌发展的全新增长极。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在瞬息万变的车市中,只有把握当下趋势,加速发展布局,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自上市以来,在短短八个月时间里,哈弗F7x高光时刻不断,迅速获得了全球粉丝的拥趸,并以“起承转合”的纵深推进,实现跨越式发展,成功书写了中国轿跑SUV发展的新传奇。

image.png

起:洞悉年轻诉求 上市之初即迎高光时刻

智者,顺势而为。在SUV轿跑化的风潮之下,哈弗F7x精准把脉市场趋势与年轻消费者的诉求,于今年四月惊艳问世。凭借领潮的综合实力,以及精准的创新营销打法,哈弗F7x实现与年轻群体的同频共振,在上市之初即迎来高光时刻。

今年,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性能版先后上市,掀起了年轻化市场的新潮流。哈弗F7x洞察了年轻一代对颜值的挑剔要求,在极智潮玩版身上,i-Home Platform全球化设计语言、最美天际线穹顶、太空美学设计等,都将极致轿跑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上市发布会时,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更是凭借与奶田音乐节结合的创新方式,满足了年轻一代对于潮流时尚的追求与向往。此后,为了满足年轻一代对智能科技的高要求,哈弗F7x推出了极智科技版车型,丰富的智能娱乐配置和L2级自动驾驶技术,让未来科技触手可及。而为了与目标受众玩在一起,极智科技版在北京RNG电竞中心上市,让年轻人随时开黑,方寸之间掌控生活无限精彩。

image.png

不止颜值与智能引人关注,哈弗F7x在运动性能上的核心实力更令人称道。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技术,让年轻人纵横天地,尽情撒野。为了打入年轻阵地,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与国际铁人三项进行结合,有力展现了哈弗F7x的运动魅力。而在运动DNA的基础之上,哈弗F7x还成功突破性能极限,最新的性能版车型以6.6秒破百的全新突破,满足年轻人对极致驾控的终极诉求。同时,哈弗F7x性能版在哈弗社交战略发布会上重磅上市,更是意味着以性能的进阶,使年轻人不断扩大社交半径。极具实力的四大版本车型,夺人眼球的四场上市发布会,让哈弗F7x成功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在上市之初即迎来了高光时刻,为后续发展奠定了成功的基调。

image.png

承:打卡线下挑战 成绩是实力的最好证明

历经磨练,方能成为高能英雄。一款新品问世之后,无疑要面临市场的严苛考验。只有经得起考验,才能征服年轻消费者的真正认可。哈弗F7x通过先后打卡多项线下活动,以极限挑战的真实成绩成为实力的最好证明,同时还与年轻受众进行深入互动,彰显极智魅力,并实现与泛90后群体的同频共振,以此撬动更多市场空间。

从世界级campaign,到运动狂欢,再到终极赛道挑战,哈弗F7x用一场场刷屏事件,展现了产品的核心优势,从而加大市场扩张力度,并彰显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5月17日,由17辆哈弗F7x组成的车队,在俗称“大七环”的首都环线高速上,创造了“世界上自动驾驶车队行驶距离最长”的世界纪录,不仅传递了哈弗F7x在智能科技方面的核心优势,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魅力。另外,哈弗F7x还与知名运动APP悦动圈联合发起“全速劲擎跑”活动,一场充溢年轻活力的运动风暴迅速席卷国内四大城市,通过线下互动,实现了与年轻群体的同频共振,更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甘愿为其“种草”。随后,在赛道王者月中,哈弗F7x性能版先后打卡全国三大专业赛道,成功刷新了中国轿跑SUV的最快圈速纪录,不仅有力坐实了哈弗“地表最强15万级轿跑SUV”的王者地位,更以真实成绩为背书,征服年轻消费者。

image.png

转:剑指海外市场 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在汽车市场,想要取得长足发展,不应故步自封,满足于现有的成绩,而是高瞻远瞩,在全球的汪洋大海中展开竞争。在向来由合资、豪华车型所主宰的轿跑SUV市场,中国品牌更应该拿出勇气,到世界的舞台中一决高下,展现中国智造的真正实力。在上市半年多以后,哈弗F7x迎来了发展转折点,开始走向海外市场。中国轿跑SUV剑指全球的璀璨征程,从此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首个在海外的整车全工艺制造工厂。哈弗F7x在图拉工厂下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生而全球”。今年11月7日,高能英雄哈弗F7x在俄罗斯震撼上市。无论是最美天际线穹顶设计,还是全副武装的智能科技配置,抑或是动力澎湃的操控体验,都让战斗民族为其纷纷点赞。由于俄罗斯地形复杂以及严寒天气等恶劣条件,且俄罗斯用户对汽车的品质和性能十分关注,哈弗F7x不仅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动力澎湃、换挡迅速,而且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技术的加持,再坎坷复杂的路况也能从容向前。作为高能英雄,哈弗F7x满足了俄罗斯的本土化用车需求。今后,哈弗F7x将以俄罗斯市场为桥头堡,打开更多海外市场,剑指全球!

image.png

合:合则久立于世 社交新篇下的无限可能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对于汽车品牌的发展而言,亦是如此。合则两利,无论海内外市场,通过战略合作,达成互惠共赢,已成为许多车企寻求突破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SUV市场中的先驱者和领军者,哈弗品牌一直加强战略合作,为品牌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而得益于哈弗的战略布局,哈弗F7x也释放出无限活力与潜能。

达成战略合作,不只是寒冬之下的抱团取暖,更是基于长远格局的共赢发展。今年11月6日,在哈弗社交战略发布会上,哈弗F系展开了社交化的品牌新篇。同时,哈弗还联合了抖音、喜马拉雅、爱奇艺、高德、腾讯和科大讯飞等平台,共同发起全球社交联盟,将5G和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社交平台和共享资源相结合,构建互联智能社交汽车生态系统。而作为AI极智轿跑SUV,未来哈弗F7x将汇集哈弗最前沿的智能科技,带动年轻生活进化新风潮。随后,在11月7日的哈弗F7x俄罗斯上市发布会上,作为中国智造与自主出海的成功代表,哈弗联合在俄的中国品牌小米,发起了“青春智者计划”,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实现互惠共赢。在上市之初,哈弗F7x借助小米在俄超高人气,提升了产品认知度。通过一系列合作,哈弗F7x向全球化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image.png

回顾哈弗F7x上市以来的发展,可谓高光频现,以实力征服了全球年轻粉丝,书写了中国轿跑SUV发展的新传奇。继往开来,续写车市新华章。直面未来新一轮的挑战,哈弗F7x将昂首向前,不断迈向全球舞台的中央,让世界见证中国轿跑SUV的真正实力!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