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羊毛大衣只能干洗?leader洗衣机就能洗

2019-12-16 16:28:03    来源:    阅读:1

 时尚保暖的羊毛大衣是大部分年轻人在冬季的穿搭选择,但是羊毛大衣如何洗护却成为困扰年轻人的一大难题。干洗店清洗羊毛织品每件60元左右,这一个冬天下来,干洗费少则几百多则上千,花费实在太高了。但也总不能一直攒着,一个冬天洗一回,花费是减少了,时尚指数也下降了。

  羊毛大衣只能干洗吗

  我们普遍认为羊毛大衣要干洗,是因为羊毛大衣一般是羊毛混纺而成,内含羊毛纤维成分,其羊毛表层的的鳞片在受到摩擦或者揉搓时会纠缠在一起,在高温或是碱性环境下就会加重,就会出现我们常说的缩水现象。

  事实上,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羊毛大衣并非100%羊毛含量。羊毛含量低的毛呢大衣是可以水洗的,只不过对洗涤环境要求较高。清洗时不可使用热水,需要选择中性或羊毛专用洗涤剂。而且现在的洗衣机产品都足够智能,完全可以选择带有羊毛洗涤程序的洗衣机来洗。

  洗衣机如何洗护羊毛大衣

  目前能够洗涤羊毛大衣的洗衣机有很多,比如主打年轻人市场的Leader洗衣机。将羊毛大衣放入洗衣机后,用户只需语音控制启动。Leader洗衣机感应洗功能搭载25种面料及26种污渍洗涤程序,线上还有超过70种洗护模式,涵盖毛呢、真丝、棉麻、彩裙等。Leader洗衣机通过整合大数据智能计算洗涤程序,精确控制水和洗涤剂的比例,启动最优洗涤程序,洁净不伤衣。

  不仅如此,对着Leader洗衣机说一句“小优小优,羊毛衫怎么护理?”,其内置的AI洗护助手即可做出解答,解决特殊面料洗护难题。不难看出,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群体,其个性化消费需求愈加突显。他们需要的不只是一台可以洗衣服的洗衣机,而是能够主动提供服务、主动解决问题的年轻化智慧场景。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消费者消费理念定制化、成套化转变的逐步完善,Leader洗衣机通过互联互通的智慧阳台场景为年轻人带来个性化智慧生活新体验。而在海尔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下,Leader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更迭,为年轻人献上更具品质、服务更优质的一站式智慧新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