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浙商开元名都酒店年夜饭开始接受预定

2019-12-01 16:26:14    来源:    阅读:1

距离鼠年春节不到两个月时间了,很多人把预订年夜饭提上了日程。浙商开元名都酒店为今年的年夜饭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开启了每年除夕最重要的事情。

虽然随着人们过年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也有一些人选择旅游跨年,或者提前吃年夜饭春节期间外出游玩,但是选择到酒店预订年夜饭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毕竟这餐“团圆饭”看重更多的是一份氛围,是一种仪式,饭桌上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聊着山南海北,叙着友爱亲情,回顾一年走过的岁月,不管是三口之家、祖孙三代还是四世同堂,终归是“千家宴、万家饭、辞岁酒、压岁钱、道一声岁岁平安”!

浙商开元名都酒店年夜饭可预订在包厢,独享一家人的天伦之乐,也可以选择在宴会厅,现场特设LED大屏转播春节联欢晚会,年味十足。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