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认真贯彻反恐防暴“四联三防 龙湖滨江天街展开实战演习

2019-12-20 15:23:37    来源:    阅读:1

杭州天气渐寒,商场人流密集,在这样的环境下,商场安全防范不可忽视。龙湖杭州滨江天街联合多部门开展2019年下半年反恐防暴“四联三防”及消防实战演练。为进一步强化滨江天街反恐怖应急防范及消防预防工作,有效提升全体职工反恐应急处置和火灾自救逃生能力,2019年11月20日上午8时,滨江天街联合区多部门开展反恐防暴“四联三防”( 联建、联保、联防、联控,防车辆冲撞、防刀斧砍杀、防爆炸)应急处置和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滨江区反恐办、ptu巡特警大队、长河派出所、消防救援大队和江汉社区等部门领导观摩演练。滨江天街商铺近千职工参与演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