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榜单公布,天都城获得2019城市领跑者称号

2019-12-05 14:19:04    来源:    阅读:1

近日, 2019第三届“城市领跑者”榜单发布盛典在浙江广电中心演播厅圆满举行。本次盛会云集了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代表、楼市风云人物以及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一同见证了20家领跑者的诞生。

从上百家入围房企中,各专家评审针对房产“品质、影响、贡献、环保、创新”等多个维度进行考核并评选出最有代表性的20家优秀企业,在本次盛典极具权威的评选下,天都城荣获2019城市领跑者称号,获此殊荣肯定了天都城在房产开发上的强劲实力,也印证了在城市发展中作为“领跑者”的企业责任。

榜单发布盛典现场

“城市领跑者”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对天都城为杭州楼市卓越贡献的肯定。天都城以出色的产品收获了市场认可,恪守着地产人的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天都城在为人们解决了“居者有其屋”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感,助力城市生长,促进社会发展。

天都城开发定位规划设计“方向性”准确,塑造里程碑式项目,把项目当作品,助力城市生长,促进社会发展。“城市领跑者”天都城,以新型的发展理念帮助城市走上另一个高度。

天都城获得“城市领跑者”称号

天都城,可以说是一位顾全“棋”局的开发商,它以不放弃的精神,积极向上,努力创新,带给人民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像“城市领跑者”一样,积极引进商业百态及教育资源,创造让人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为天都城及当地居民带来诸多利好,来帮助现有及未来的居民获得更好的生活。

天都城清晨实拍

天都城是杭州市内少有的超大型居住社区,产品布局从满足年轻人居住的住宅至改善别墅,以天都城铁塔为轴心分布,一座宜居之城赫然。各大交通要道临城而过,城内大小商业综合体由点及面分布,包含电影院、大型超卖场、KTV等吃喝玩乐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现在天都城内居住了约4万城民,居住氛围浓厚。

天都城经过十几年发展,如今它的成功印证了曾经规划的正确性。随着杭州城市大蓝图的扩张以及天都城与星桥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天都城未来可期,大有可为。业内学者曾提过,未来随着地铁3号线的开通以及9年一贯制中小学的建成开学,天都城的居住氛围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