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模式连锁月子中心品牌舒雅萧山恒隆中心开业首日被挤爆

2019-12-18 10:10:46    来源:    阅读:1

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和人们消费习惯升级,生育服务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月子中心作为先进的母婴护理机构,也备受欢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191218/6ad63af79584c993dd9a216ef31ffe7b.jpg

对于眼下月子中心市场的白热化竞争,市场也经历快速洗牌。很多月子中心没有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存在着一些隐患,但品牌化,服务标准统一的月子中心也脱颖而出。


舒雅是杭州乃至全国较大的月子中心品牌连锁。凭借着互联网+的孕产服务模式,短短数年在杭州拥有十多家月子服务中心。消费者也会倾向于选择舒雅这类品牌知名度较大的月子中心。


本月8日,舒雅萧山恒隆中心在恒隆广场附近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场面火爆,客户接二连三到店。五名工作人员一直接待至晚上11点。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业前几天通过电话预约开业到店的客户就络绎不绝。没想到开业当天人数远超预估。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舒雅在杭州多年的良好口碑,且这是舒雅在萧山南部开的第一家店,价格优惠,并且还伴随着更加优惠的开业活动。


伴随着月子中心大品牌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月子中心也将朝着专业化,规模化和品牌化的方向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统一的服务标准。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