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南布衣元旦升级亮相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神秘大礼等你拿

2019-12-26 14:07:04    来源:    阅读:1

2020年元旦,杭州第二家江南布衣+集合店将在龙湖滨江天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有扭蛋神秘礼和手工制作DIY浮游花等你来玩。江南布衣集团创立于1994年杭州,第一家店至今已有26年的历史。江南布衣本着立足“更好地设计,更好地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打造为中国最好的设计平台,坚持优质、追求独特、打破既定、不断创新的态度,不仅关注服装背后的文化,更被生活中的新奇所吸引,通过对日常的感受和发现,为消费者重新定义时尚和穿着的乐趣。这种乐趣不止于外表的独特,更在于发现生活中的“设计”所带来的愉悦,从艺术、到成衣、到生活,呈现一种独立而纯粹的生活态度。

元旦升级的江南布衣+集合店除了目前拥有的一个JNBY成熟品牌和速写(CROQUIS)、less两个成长品牌,还新增了REVERB、 A PERSONAL NOTE 73这两个新兴品牌,因此本店将拥有三个阶段的五个品牌,虽然这五个品牌阶段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即各个均拥有本集团统一的品牌理念「自然而然地做自己」(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独特设计形象。
JNBY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它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而于2003年,创立的极简女装品牌less创意来源是知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建筑设计哲学。对于less而言,less is more的意义在于“生活是减法,成长是加法”,信奉极简主义的客户将可以在less收获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除了女装,江南布衣也涉足男装领域,于2005年成立了男装设计师品牌“CROQUIS(速写)”以“幽默再思考”的品牌价值观,极力为25-35岁追求穿衣乐趣的男性开发原创、质感、玩味、高性价比的服饰系列。
面对近几年的环保潮流,江南布衣2018年顺势创立了环保品牌 REVERB,该品牌以“Circular Fashion”为品牌哲学,秉持“Athleisure、无性别、再生和灵动”的设计理念。人境相和,沉心雕琢,REVERB旨在引起关注时尚的当代青年探索未来时尚的思考。

一直在探索从未停止脚步的江南布衣集团更是在2019年联合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ndrea Pompilio先生共同推出同名男装品牌的年轻线A PERSONAL NOTE 73,品牌集合多元文化和休闲与文艺特质,以充满玩味的方式捕捉经典并以现代方式混合再现。
用设计感受生活,以适度设计为核心,不标榜华丽。以平实的生活态度理解生活,注重平面视觉语言,表现出不同风格的人,具有亲和,且个性鲜明的特质。江南布衣品牌强调自由,更随意,更轻松,体现个人风格。 通过阐述生活的态度,容纳不同的文化和特质。弱化年龄概念、传统分类,强调生活方式的认同及类似的趣味,以此构建江南布衣设计师品牌生态圈。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