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哈弗F7以硬核实力“走出去” 在俄罗斯持续热销

2019-12-16 15:01:50    来源:    阅读:1

前不久,随着中俄两国领导人在视频通话中同时下达“开闸”指示,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天然气跨过中俄边界,源源不断地通过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输入到中国。中俄东线天然气工程是目前中俄最大的能源合作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开通对于两国的经贸合作和能源战略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与此相对应的是,就在数月前,现阶段中俄最大的非能源类合作项目长城汽车图拉工厂竣工投产,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正式下线,并在俄罗斯批量上市。

此次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投产是汽车制造全工艺技术的标准输出,打破了中国汽车以往产品贸易和KD组装输出模式的局限,覆盖了汽车制造的全工艺环节,并拉动相关配套全产业链的发展。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此举对带动两国经贸发展,拉动当地经济,促进就业都有着积极意义。同时这意味着,哈弗品牌全球化战略进入了全新阶段,中国汽车品牌由此开启了”中国智造”的全球新征程,而担纲这一切的主力先锋正是哈弗F7。

“叫好”更“叫座” 哈弗F7国内、海外双丰收

凭借全球车的品质标准、精准的年轻人定位以及“外有颜值内有智能”的强势产品力,哈弗F7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哈弗F7国内单月销量高达14015辆。在国内市场上市整一年,哈弗F7的国内用户总数已逼近15万,如此佳绩,在目前依旧“寒冷”的车市大环境下堪称亮眼。

在海外市场,哈弗F7自今年6月初在俄上市以来就高光不断,它是首款驶入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并亲获两国元首签名的中国品牌汽车,它是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的“霸屏者”, 汇聚了世界目光。

在俄罗斯上市后,哈弗F7得到俄罗斯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俄罗斯年轻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慕名到店进行试驾和订车的顾客络绎不绝,呈现出热销局面。哈弗F7助力哈弗品牌在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截止目前,哈弗品牌已经连续五个月稳居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

全球研发造就卓越产品力 “全球智造”展现领先工艺品质

哈弗F7一上市能够迅速”征服“战斗民族的心,赢得俄罗斯消费者的喜爱,归根结底还是在于其全球研发带来的卓越产品力以及“全球智造”的领先工艺,而正是这些亮点颇得战斗民族的赏识。

在研发上,哈弗F7采用了全球8大研发中心的先进科研成果,集合了全球超过400余名的汽车工程师的智慧,并整合了全球众多的一流供应商资源,使哈弗F7整车符合严苛的国际技术标准,树立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全球车标杆。

在设计上,哈弗F7迎合了全球年轻用户群体对新一代SUV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需求趋势。哈弗F7以太空科技美学造型设计演绎了新一代SUV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在内核功能上,哈弗F7聚焦智能科技,以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功能和智能安全配置,为俄罗斯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在驾驶操控方面,哈弗F7搭载了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组合,具有动力强劲、高效省油、耐用可靠的技术优势。此外,俄罗斯具有地域广袤、路况多变、气候复杂的环境特征,哈弗F7为俄罗斯用户同时提供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其四驱车型拥有同级国际领先的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用户提供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驾驶模式,即使哈弗F7的两驱车型也搭载了雪地模式,为同级车型独有。

在智造上,海外版哈弗F7的诞生地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海外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全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工厂,是跟哈弗位于中国保定的徐水工厂具有同等领先度的“智慧工厂”,拥有世界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高级专业的生产工艺,大量运用了多种高端自动设备,如瑞典ABB直线七轴机器人、Fagor连续模式压力机,NBG换模装置等,除此之外还有EMS、Andon、MES等多种领先的自动化系统。这让哈弗F7的制造品质与生俱来就有“全球车”水准。

结语: 

哈弗F7是哈弗SUV的最新一代旗舰车型,作为一款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全球车,其知名 度和美誉度在国内和海外消费者心中持续攀升。其年轻化、智能化的设计为全球青年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凭借出色的制造品质和卓越的产品力,哈弗F7在海外市场强劲爆发,并引领哈弗SUV在俄罗斯销量连创新高。期待哈弗F7来年继续领航中国汽车品牌逐鹿全球,续写中国骄傲。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