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纯电动家轿市场搅局者:菲斯塔纯电动2019压轴登场

2019-11-29 09:15:20    来源:    阅读:1

11月是个热闹的月份,那边轰轰烈烈的双十一狂欢刚落下帷幕,这边2019车市的压轴戏广州车展一场纯电盛宴。在节能减排大背景下,新能源车“上位”已是大势所趋。车展现场各大车企摩拳擦掌,众多新能源车型轮番登场,各显神通。菲斯塔纯电动作为北京现代2019的封箱之作亮相广州车展。

颜才具备 纯电动“网红”担当

此次车展中,北京现代新添的明星车型菲斯塔纯电动格外显眼,在展会现场迅速圈了一大波颜值粉。菲斯塔纯电动的外观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LED大灯组较为犀利,且带有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两侧嵌入细长的灯带,立体感极强。

在外观设计上,北京现代可谓是了解年轻用户口味,菲斯塔纯电动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菲斯塔纯电动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精致的镀铬饰条点缀;尾部方面,运动尾翼提升车尾的层次感与视觉冲击力;椭圆形双出排气管的加入,不仅营造出运动感,更使车辆洋溢出更多战斗气息。

贯穿式LED光源尾灯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式圆形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其创新设计语言与艺术细节让整车造型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最新审美,不仅全面展现出现代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更赋予菲斯塔纯电动极具视觉冲击力,感受到活力律动。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底部带有镀铬装饰点缀,配以前方7英寸彩色仪表盘,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区域10.25英寸大屏格外醒目,并支持智能手机互联;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底部空调控制系统采用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层次鲜明的装饰及,与满富科技感的结合,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感与高级感。

除了颜值能打,菲斯塔纯电动的动力表现和超长续航里程也带给现场的车迷极大惊喜。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和大陆永磁同步电机共同组成的动力系统,拥有着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和领先同级的490KM超长续航里程(60km/h匀速行驶续航里程为610KM)等傲人成绩。作为合资纯电动领域的后起之秀,菲斯塔纯电动凭借硬核实力秒杀轩逸·纯电和e-Lavida 朗逸纯电,成为同级纯电动中的“网红”担当。

硬核实力强势背书 诚意之作值得期待

其实,提到菲斯塔纯电动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它的燃油版车型在国内上市一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菲斯塔燃油版搭载“沃德十佳”240 TGDi发动机,凭借凸显性能指标的7.6s百公里加速成绩,获得了无数年轻性能控的青睐。现在,北京现代将菲斯塔燃油版的运动基因传递到菲斯塔纯电动身上。有菲斯塔燃油版硬核实力的强势背书,可以说菲斯塔纯电动是一款极具诚意的车型。

在新能源战略布局的关键一年里,2019年再现“北京现代速度”。为加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继8月份上市领动插电混合动力和11月份上市昂希诺纯电动之后,菲斯塔纯电动亮相广州车展,这将进一步扩充北京现代的新能源产品矩阵。相信菲斯塔纯电动的到来,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电动出行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