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颐影健诊两大权威平台正式落户温州

2020-11-07 20:48:04    来源:    阅读:-

近日,“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两岸精准健诊高峰论坛”在温州人民大会堂圆满举行。

论坛上,颐影健诊携手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共同设立的“精准健诊联盟”,以及联合美国GE医疗精准医学院成立的“精准健诊医学影像研究院”举行了盛大的签约揭牌仪式,宣告两大权威平台正式落户温州。

精准健诊联盟及精准健诊医学影像研究院签约仪式

论坛现场,GE医疗(中国)副总裁戴红东、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秘书长强东昌教授、颐影健诊CEO郭王达总裁共同上台签约揭牌。

精准健诊联盟及精准健诊医学影像研究院揭牌仪式

两大权威机构落户温州左起戴红东、郭王达、强东昌

精准健诊联盟以“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为目标构建全生命全周期健康管理“精准健诊”体系,它将率先在温州成立联盟专家委员会。

精准健诊医疗影像研究院以专病精准诊断为中心,实施重疾专病“精准健诊”项目研究,未来将探索高阶影像精准健诊的实践。据了解,颐影健诊两大权威平台成立,将深化合作,促进发展,努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目标,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武留信教授为原温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陈萍颁发了“精准健诊联盟”专家委员会(温州)主任聘书。

武留信教授为陈萍主任颁发聘书

据悉,颐影健诊依托两大权威平台,将以全新视角出发,改变传统的套餐式健诊模式,开创技术领先、适合国人的精准健诊手段。并以会员尊享、私人健康管家的形式,实现顾客体验价值最优的健诊服务,做扎根中国的全球化高端健诊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一项惠民利国、有品质、有特色、有深度、更高效的精准健诊事业,助力温台融合发展。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