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紫燕百味鸡的卤味,实在是太馋人了

2020-05-07 09:32:26    来源:    阅读:-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家是温暖的避风港。无论在外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回到家中,家人做的一道菜、爱人递过来的一杯热水,都会让我们忘却一切烦恼忧愁。家的味道我们永远也不会忘,因为那里包含着浓浓的爱。就像紫燕百味鸡说的那样,我们应该有“带上紫燕,回家吃饭”的情怀。

      注重家文化的紫燕百味鸡,始终坚持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在味道上不断创新,在工艺上不断改进,贴近顾客需求,力求让顾客品尝到家的味道。从创立初始到如今,紫燕百味鸡一路汲取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揉合川/粤/湘菜之长,最终创造出夫妻肺片为代表的几十道卤制佐餐食品。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紫燕百味鸡顾客喜爱的美味。

      NO.1酸汤夫妻肺片

      紫燕酸汤味夫妻肺片,开胃解腻,清新酸爽,搭配浓厚色彩且刺激味蕾的喷香油辣角子,点燃你的口腹之欲,让你不由自主地想多吃几口。

      NO.2紫燕飘香猪手

      紫燕飘香猪手,瘦肉纹路细,肥肉糯而不油,皮弹肉鲜,加上紫燕的配料,入锅久煨焖而成,制成的猪蹄皮色红润,香气诱人,丝丝入味,口感爽滑,松嫩不失嚼劲。这也太馋人了,怪不得那么多人就算排队也要把它带回家!

      NO.3手撕鸡

      金黄莹润的外皮下,包藏白若凝脂的鲜滑鸡肉,手撕成条状的鸡丝,细腻中饱含鲜汁,入口爽滑清凉,咀嚼冒出鲜汁,老少皆宜,有五香和酸辣两种口味可选,经常在下班时间之前就已售罄,所以,我建议大家想吃最好早点去。

      NO.4藤椒鸡

      藤椒鸡是川菜的重要菜系,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都是大筵小席中不可或缺的主菜,深受当地及外来食客青睐。紫燕藤椒鸡以鸡肉为原料,以温火煮制皮爽肉滑,配以清淡鲜美的汤汁,再加入藤椒油调拌而成。藤椒的清香和鸡肉的鲜嫩在这得到混合,滋味令人过口难忘。

      NO.5紫燕百味鸡

      紫燕百味鸡,肉烂味美,色泽红润,金黄的鸡皮晶莹而散发甘香,肉质细腻,油脂适中,鲜美含汁,嚼之既不油腻也不柴硬,浓郁的鲜香味直至骨髓,较之于一般的鸡肉美食性质比较温和,适宜不同人群食用。

      如今紫燕百味鸡对于那些购买多年的老顾客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味道,更代表了家的温暖。

      以上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