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20柯桥时尚周----精致过剩·皓质华琚时尚发布会

2020-11-24 15:07:05    来源:    阅读:-

精致过剩·皓质华琚时尚发布会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16:00在柯桥时尚周进行发布。

HZHJ,结合了中国著名设计师的万种风格,为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HZHJ的作风非常独特,坚持自己的面料设计,制版、裁缝、样品和装饰配件及所有服装,是相当独树一格的。

本场发布结合细碎条纹从脉冲图案中汲取灵感,将几何图案、花卉、人物、风景及艺术作品进行扭曲变形,形成动态视觉效果的图案。作为单独印花,局部用于卫衣、夹克和裙装单品。

几何图案呈现迷幻视觉风格,结构感的设计开始升温,呈现科技质感。本场走秀在图案设计上,通过像素化风格的几何图案演绎迷幻视觉风格和棋盘格纹,并不再局限于正方形的组合。采用长方形、圆形等几何图形按照棋盘排列呈现新意。亮色晕染呈现科幻光泽,本季的明亮色彩从点缀色向时尚色转变。多明亮色彩的互相作用,打造出数字风和科幻感的氛围。晕染效果呈现不规则、不对称的图案外观,打破传统的视觉印象。



同时,组合不同的表面材质,穿插纹理和透视,进而丰富视觉感官上的变化。晕染效果呈现不规则、不对称的图案外观,打破传统的视觉印象。写实图案呈现画质处理效果 经过亮度曝光、色彩处理、模糊焦距后的人物、场景或花卉,打造立体画质的印花图案。


推荐阅读:华媒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