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正燃气锅炉环保性能突出 为江北药业实现经济与环境效益的统一

2020-10-28 09:28:05    来源:    阅读:-

在国家环保政策的推动下,各个行业对污染治理的要求也愈来愈严。随着严格的新《环境保护法》的出台和实施,各地环保力度加大,作为重污染行业之一的制药行业被推至风口浪尖。作为国内环保型燃气锅炉的制造企业,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WNS系列燃气锅炉,凭借低氮排放的优势,成为浙江江北药业的热源设备供应商。

中正锅炉与浙江江北药业实现友好合作

面对日渐趋严的一系列环保政策,环境管理、节能减排等都被纳入医药企业经营决策之中,其中就有对锅炉的尾气排放和排污方面的要求。由于地域差别,对尾气排放的具体要求也不同,氮氧化物排放量有30毫克、50毫克、100毫克、200毫克等不同的限制。

运行在国药一心的多台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性能优异

随着小容量燃煤锅炉在医药行业比重的下降,中正锅炉出品的WNS系列燃气锅炉等采用清洁燃料及清洁燃烧技术的锅炉得到较快的发展。中正燃气锅炉通过调节燃烧温度、烟气中氧的浓度、烟气在高温区的停留时间等方法来抑制NOx的生成或还原已生成的NOx,确保氮氧化物的排放低至30mg/Nm3。

创建于1993年的浙江江北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固体制剂、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主的民营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良好的产品群组,形成了心血管类、中枢神经类、消化道类、抗病毒类、抗感染类、抗凝血类、抗骨质疏松类等7大类原料药、中间体及固体制剂。目前,公司已成为世界心血管类、抗病毒类药物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

运行在浙江江北药业的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

医药企业对于环境卫生的要求很高,对蒸汽品质同样提出了高要求,其所占能耗比重也较大。在选择锅炉种类时,排放系数是否达标、蒸汽质量是否优良都要考虑到。中正燃气锅炉改变传统锅炉的燃烧方式,通过先进的燃烧方式和锅炉结构设计实现超低排放,氮氧化物排放达到并优于国家环保部门排放标准,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统一。

中正锅炉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狠抓产品质量,并通过了一系列国内外的质量认证,产品深受客户信赖。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中正锅炉亦在转型升级发展,实现锅炉环保性能的再提升,减少对大气环境的污染,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让蓝天白云再现、让青山绿水回归,力争早日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工业锅炉制造企业!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