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即刻种植——牙齿种植

2020-09-23 16:26:04    来源:    阅读:-

据最新数据调查结果而知,年龄在25岁到45岁这一阶段的中青年人群,缺牙率大约有23%至25%,牙齿缺失后主动去修复的概率却只为20%-30%。简单来说,10名中青年中,就约有2-3人有牙缺失的情况,而10名牙缺失人群里只有2-3人会进行牙齿修复。

这一数据的出现,很多程度上也说明了国内这一类人群并没真正意识到牙齿缺失的危害,整体对牙缺失的认知不够深。

一、缺失牙的源头

牙齿位于牙龈下方的骨头里是牙齿真正的位置,我们称之为牙槽骨,日常中,牙槽骨可以会因为某种原因萎缩吸收少,这时候会导致牙齿松动摇晃,严重情况下会脱落。

造成牙缺失原因众多,比较常见的原因有外伤、严重的龋齿、牙劈裂等等,当然最主要原因主要是牙周炎

二、缺失牙危害你知道?

大部分人在牙齿缺失之后,并不会想着去修复。但是单颗牙齿缺失长时间不修复后,会导致缺失牙局部的牙槽骨吸收,导致两侧邻牙往缺牙间隙倾斜,对颌牙齿会伸长,易出现咬合功能紊乱与牙周等疾患。

同时,如果门牙缺失,影响美观不说,平时说话还会漏风,严重影响我们发音。如果出现全口牙缺失后,肯定会影响自身的咀嚼功能,引起连锁反应,影响肠胃消化功能,出现消化不良等情。

三、缺失牙该如何治疗?

缺失牙的治疗也在近几年不断进步,种植牙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问世开始迅速进行发展,在大量临床案例的认证下,种植牙逐渐变成国际上公认齿科修复首选,在世界范围内全面普及。

据美国口腔医学会统计,2017年美国共有1500万例牙塔桥修复和假牙植入,而同期内种植牙植入量累计约为500万颗,种植牙在整个齿科修复约为25%,而以即刻种植为主,受到广大缺失牙者的青睐。

什么是即刻种植?简单来说,就是患者在拔牙后,即刻植入人工种植体。

即刻种植优势是,手术次数减少,更大的缩短治疗疗程,减少治疗痛苦,经过多年临床验证研究表示,即刻种植成功率与牙槽嵴种植类似。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提醒您:一旦牙齿有缺失情况,请尽早到正规口腔机构进行检查、治疗,可以选择即刻种植,对牙齿及早修复更利于口腔情况。

当然在选择即刻修复一定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种植牙对于医生的专业技术要求很高,种植医生的操作直接关系到最终的种牙成功率。

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成立于2006年,先后设立市心路、文化路两大院区,是萧山区政府引进、批准设立并管理的专业口腔医院,杭州市、萧山区两级医保定点单位。院内设有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牙髓病、牙周病、儿童口腔等较为齐全的诊疗科目。院内除了特设由专家坐诊的VIP诊室外,还配备国际先进医疗设备。

在种植方面,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有一支国内种植专家团队,邱院长为资深种植牙专家,深耕种植领域数十年;同为临床种植牙大师的毕锦南任杭州萧山牙科医院副院长,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从事口腔种植医疗工作20余年等。

未来,杭州萧山牙科用医院力在种植领域不断主持和开展多项新技术,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手术环境。

缺失牙作为目前最常见的问题,却也是人们最应该重视的。当然,随着种植牙不断升级变化中,相信更多缺失牙人群会慢慢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