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党员+团员,全面夯实基层疫情防控!

2020-03-03 13:44:04    来源:    阅读:1

疫情防控期间,中建三局一公司杭州公司高度重视发挥党支部的战"疫"堡垒作用,吹响党员团员队伍冲锋号,成立3支党员先锋队和10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项目员工、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遵守当地政府有序复工要求,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工作模式方法,统筹开展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

1583207331556680.png

1583207343571836.png

一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战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二是发挥组织优势,织密建强疫情防控工作网。建立“一人一档”,实进行登记管理,对工地人员落实分类管理,坚持每日开展隔离排查,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机制,做到“一人不漏、动态排查”,确保施工现场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准确报送。三是宣传引导要到位,深入开展项目消毒消杀工作严格对生活区、施工区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确保为各位进场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1583207358155228.png

1583207369821674.png

1583207382686986.png

杭州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在书记邹永恒的带领下一直以来都是关键时刻不畏艰难、挺身而出,冲在最前、干在最前。此次更是做到全面动员、全面排查、全面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和团员面对这场战“疫”一起共克时艰、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