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圆满成功:上戏文化X怪兽bobo战略合作暨2019少儿影视训练营发布会

2019-07-29 17:23:07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上戏文化✖怪兽bobo战略合作暨2019少儿影视训练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次发布会特邀以培养艺术人才为主的专业艺术院校——上海戏剧学院德高望重的三位老师:原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副院长吴洪林先生、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糜曾先生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形体教研室主任李莉老师与会。

  吴洪林与糜曾两位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他们对此次训练营及少儿影视行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首先吴洪林老师上台致辞。他认为,本次创办的少儿影视训练营是选得准、选得好。少儿教育是当前中国的一块大市场,而表演艺术是团队创作较于单人艺术更能培养孩子们的合作精神。而双方的优秀团队与优势资源也能将此次训练营办得好。

  接着上台致辞的是糜曾教授。糜曾教授提到,怪兽bobo和上戏文化强强联合,对提高少儿的文化素质和审美情操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理性是科学,教授表示“感性是艺术,科学创造了世界,而艺术点亮了世界。”当孩子们充分的参与到表演艺术中来,对他们的未来而言,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少儿影视训练营已经开启报名,关注“怪兽bobo服务号”“怪兽bobo订阅号”即可进行报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喜羊羊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