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华东青年齐聚南宋序集带着爱的号码牌 只为遇见你

2019-07-29 11:14:21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陈醒、左辉)为了进一步在广大青年中倡导健康积极、有为向上的婚恋交友新风,切实服务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月27日下午,诗意七月,美丽邂逅。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办了“爱国建家 缘来是你”相亲联谊会活动(杭州专场),杭州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潘芳姗, 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阮传锡,以及来自华东公司、杭州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工委的100余名男女青年欢聚在南宋序集共寻良缘。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在浪漫温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进入“一见钟情”爱之初体验环节,要求相亲男嘉宾和女嘉宾加深印象和了解。女嘉宾们和男嘉宾在择偶卡上都标有和自己对应的号码,符合大概要求的男嘉宾,可以与女嘉宾进行交流互动,女嘉宾也可以选择有意愿的进行牵手。有的男嘉宾勇敢的走到台上,进行自我介绍,喊出自己爱的箴言,渴望寻找到人生的伴侣。一连串室内游戏下来,男女嘉宾在友好的气氛中无障碍破冰。

图片5.png

图片6.png

都说恋爱是门学问,这次的相聚,无论男女青年嘉宾牵手与否,都是一次爱的展现,都是一次心动的历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