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6英寸720p三星GALAXYMega2参数全曝光

2020-09-20 06:40:49    来源: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6英寸720p 三星GALAXY Mega2主要参数全曝出

间距三星GALAXYMega5.8和Mega 6.3的公布早已过去了一年多的時间,如今也许早已来到三星GALAXY Mega2这款续作出场的情况下了。前一段时间这款手机上经历了数次主要参数和碟照曝出,现如今外国媒体GSMArena又接到一张图片,好像表明了三星GALAXY Mega2的所有主要参数。

6英寸720p 三星GALAXY Mega2主要参数全曝出

6英寸720p 三星GALAXY Mega2主要参数全曝出(照片取自gsmarena)

从相片中的报表看来,这款手机上选用了6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TFT显示器,有着1.5GB RAM与16GB外壳储存空间,另外装有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21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LTE和VoLTE,配置2800毫安时充电电池,配用Android4.4系统。但是CPU一部分看不太清晰,但最少能够毫无疑问是1.5GHz四核处理器。

尽管这张数据图表中的主要参数很全,但和先前曝出的主要参数有一些相分歧的地区。比如先前的曝出信息称三星GALAXY Mega2装有2GBRAM,而此次的数据图表中显示信息为1.5GB。此外先前GFXBenchmark曝出的主要参数则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有1.8GB RAM,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47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一样和此次曝出的主要参数有一定的进出。

由于上一代的Mega商品有Mega 5.8和Mega 6.32个版本号,因此大家也不可以彻底明确到底是曝出主要参数不正确,還是三星这一次又发布了好几个版本号的Mega2。在三星最后公布这款商品以前一切都不可以下结论,如今還是先做参照吧。

推荐阅读:易浪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