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拉法泵业——2020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

2020-09-04 16:29:07    来源:    阅读:-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30周年庆

暨2020第八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BIO CHINA目前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围绕生物工程、细胞工程、基因工程、微生物、医药、食品、生物饲料、生物肥料、生物农药等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展示,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覆盖、全行业领先”专业综合服务平台!形式多样的配套会议及活动,买家配对会、研讨会、展示秀、探索之旅、评选颁奖,打造高度国际化的社交生物发酵生态圈;

BIO CHINA 2020,将以4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450家生物发酵行业展商、200家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展商同台竞技,共享超过40,000专业观众,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为生物发酵产业创新转型,多元布局迎接产业蓝海。

“LAFA"有幸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倍感欣喜,在这里LAFA诚邀您前来观展,等待您的驾临哦!

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26-28日

2、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展位号E7-D52

微信图片_2020082


拉法泵业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和瑞典著名的流体输送设计制造商合作,引进多项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专业从事凸轮式转子泵、橡胶泵、均质乳化泵的研发和制造,已逐步成为泵业中的一颗新星。

LAFA公司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约8000平方米。公司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公司目前已投入数百万资金成立无损检测中心,设备有德国SPECTRO原装进口的直读光谱(尤其是对食品行业的材料进行化学成分分析,保证产品的材质达到各行业标准)、美国进口OLYMPUS超声波检测仪(保证产品毛胚的内在分子结构)、德国原装进口WENZEL三坐标测量机(控制产品零部件的加工尺寸精准度)、整机性能检测中心(检测整泵运转时的性能参数,每台整泵在交付前,都必须经过严苛的性能测试,确保每台泵的性能都能达到用户工况要求)。同时在加工设备上投入数百万资金进日本OKUMA立式和OKUMA卧式加工中心以及韩国原装DOOSAN800的卧式加工中心(保证产品零部件的加工稳定性和零部件安装的互换性,为售后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LAFA公司专注于凸轮转子泵的研发与制造,本着诚信、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凸轮式转子泵、 橡胶泵、均质乳化泵等精品,为国内外多家客户提供专业的流体输送设备和技术服务。 拉法泵业(LAFA)致 力于打造坚硬的品牌,树立专业诚信的企业形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82

微信图片_2020082

微信图片_2020082

微信图片_2020082微信图片_2020082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