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振石集团与钉钉、鑫蜂维达成合作 打造制造数字化“桐乡样板”

2020-08-27 14:52:08    来源:    阅读:-

8月26日下午,振石控股集团与杭州鑫蜂维、阿里钉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振石控股集团作为浙江省桐乡市首家标杆企业,加速桐乡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工程发展目标。

(从左到右)鑫蜂维董事长史楠、振石集团董事长张健侃、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方永新


根据协议内容,振石控股集团将作为“DT1000计划”的首批重点扶持企业,加速集团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制造业的融合,打造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制造型企业的行业标杆,助力集团未来实现以产业数字化引领国内玻璃纤维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


“DT1000计划”由阿里钉钉生态伙伴鑫蜂维主导,依托钉钉平台为企业搭建数字化经营管理的基础设施,让企业跨越传统IT信息化快速进入数字化DT时代,重点协助中国头部上市公司完成数字化升级和全面建设的项目。


振石控股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为浙江省首批股份制改造试点企业,此次也将作为桐乡市首家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标杆企业,以“DT1000计划”为契机,以钉钉为中心建设互联网企业内部管控体系,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并以此带动区域及产业的整体数字化。


桐乡市经信局副局长陈再飞在签约现场指出,引入阿里钉钉、鑫蜂维等企业加速数字化建设后,振石控股集团将作为标杆,引领更多传统制造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桐乡的制造业加速腾飞,成为浙江先进制造的中心区域;帮助桐乡的重大项目落地,科技创新并且做大数字经济规模,做强先进制造,落地振石等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集聚更多人才,打造数字经济全域发展“生态圈”。


据介绍,接下来桐乡将围绕数字经济工程发展目标,推出更多举措鼓励企业打造智能化车间、数字化工厂,实施数字化提升项目,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数字经济全域发展“生态圈”,推动桐乡的制造业加速腾飞。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