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百名行业杰出人物——国学名家林大智|中华名家网「名家推荐」

2020-08-03 13:50:05    来源:    阅读:-

改革开放以来,风水学说在海内外异常活跃,其中出现了许多当代风水学代表人物。中国的风水学源远流长,自从河图洛书问世,数千年来历代地理大师不断涌现,其典籍著作浩如烟海,汗牛充栋。在发展过程中,风水学逐渐形成了两大宗派,即形势派和理气派。形势派注重峦头方位组合上的信息,理气派坚持时运生克方面的原理,两者互为表里,各有所长。但是历代风水大师往往都是形理兼备,博采众长。林大智先生为当代风水学不可多得的人才。

林大智, 1969年生于浙江龙港。为柳亚子第四代传人、温州易林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当代著名的风水策划师。

林大智先生天资聪慧,从小就对中华传统文化深感兴趣,在一次机缘巧合中遇到传统文化课程——李居明风水命理。从此爱上风水命理,经过多方努力,与李居明老师结缘后,踏上去香港九龍塘金巴倫道李居明天文历象馆学习。由于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深得老师的喜爱,获入门资格赐法名“如潪”。后结识林源水,柳亚子第三代传人,福建省人居环境研究会副会长,多次拜访学习,得其真传。

林大智先生专研能力强,胸怀广大并且能够吃苦,经常深入到大山之中、民间乡下、城市高楼之中,地理实践和理论,均有很深的造诣。杨公地理主要包含形峦、理气、造葬、择吉等技术,但是现在深入掌握地理技术的师傅,凤毛麟角,只有极少数地理师傅的水平可以过关,林大智先生就是其中之一,是当代杨公风水杰出传承人之一。

林大智先生的技术覆盖面比较全面,对形势理论、理气理论、择日理论都有很高的造诣,有当代地理明师的风采。现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易经协会理事、中国风水学会副会长、温州风水学会会长、香港国学玄空学院温州分院院长。

所获奖项数不胜数,曾获:中国当代杰出十大择日师、玄空风水科学奖、当论先后天八卦论坛金奖、全球杰出三元风水大师、当代杨公风水杰出传承人、论玄空风水五鬼运财局银奖、中国优秀房地产风水策划师等50多项奖。

尽管林大智先生获得如此盛誉,依旧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他说:未修易,先修德,再修心。他始终坚持德易双修的理念,为风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多屏电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