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平安e生,杭州启幕——御湘湖免疫储存库正式启动

2020-08-24 11:07:05    来源:    阅读:-

2020年8月21日,美丽的杭州湘湖之滨,平安e生与御湘湖国际健康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在杭州御湘湖打造长三角地区高标准自体细胞中央储备库,为长三角地区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image.png

平安e生是杭州思汇文化传媒,整合国内权威免疫细胞储存、生命健康医学实验室,以国际免疫细胞前沿科学为支撑,为社会高端人士,注重生活品质、健康质量的精英人群,提供的一站式免疫细胞存储、癌症大病预防,亚健康调节、抗衰老等健康咨询、检测、免疫细胞管理、生命健康全周期管家式服务。

image.png

御湘湖国际健康城,位于杭州湘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杭州萧山区人民政府、三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模式共同打造,杭州湘湖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先行试验区,总规划面积53.5平方公里,是以再生医学精准抗衰+(核)辐射细胞药物研发+康养旅游为主导的全产业链基地。打造“生物细胞技术”为核心的健康解决方案综合体,从疾病治疗转向疾病预防。御湘湖国际健康城是以“生物细胞技术”为核心的健康解决方案综合体,提供一站式服务。

image.png

平安e生与御湘湖国际健康城战略合作启动,将为长三角江浙沪地区,高端人士、精英人群、追求品质健康人群,提供国内领先的免疫细胞储存服务,自体免疫细胞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并提升杭州作为国际化城市在大健康产业,生物医学健康服务的创新能级和示范高地让更多关注健康人群,少生病、晚生病、不生病,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形象和全民健康品质!

联系地址:杭州萧山区湘湖路3333号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