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9 18:23:03    来源:    阅读:-

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百年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年度主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抖音等线上平台成功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线上活动,精准传播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展现百年人寿金华中支的品牌特色和贴心服务。

自6月25日以来,百年人寿金华中支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及邀请客户一起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14天累积捐步超36.6万步,积极认领保险扶贫项目,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防止因病致贫、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除此之外,百年人寿金华中支还开展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拍摄制作创意短视频,记录丰富多彩的锻炼形式、普及保险知识等内容,并充分运用抖音等各类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在镜头前展现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员工的热情和风采,展示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未来,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遵循“保险姓保”,深化保险扶贫,传播保险正能量。在实现“美好生活自在掌握”的路上,同心同行,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


推荐阅读:南方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