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燃爆!S1小车王争霸赛·2020湖州首创奥特莱斯站圆满收官!

2020-07-01 10:13:05    来源:    阅读:-

  6月26日,S1小车王争霸赛(B类赛事)·2020湖州首创奥特莱斯站于湖州首创·奥特莱斯广场顺利举行。为期一天的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00多名的儿童平衡车选手参与!这不仅是一场各地区儿童平衡车小骑士的切磋与较量,更是一次小骑士之间深度互动与交流的机会。

  据悉,S1小车王共分为A类赛事和B类赛事两个级别,A类赛事,在赛事规模, 重要性上高于B类。本次活动隶属于S1小车王旗下B类赛事,由中国儿童运动产业联盟、sooibe书比中国主办,浙江湖州首创奥特莱斯、杭州书比滑步车俱乐部联合承办!

  小小骑士上演儿童版“速度与激情”

  此次S1小车王赛事,年龄最小的只有2岁,最大的也只有7岁,经过不同年龄分组的激烈争夺后,最终诞生了11位冠军小车王。每组前6名都分别获得了赛事组委会颁发的丰厚奖品,其中前3名更是获得了冠亚季军的超级大奖杯,他们用拼搏的精神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小车王。

  上午10点10分,随着出发音一响,全副武装的小骑士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发车台,速度与激情正式上演。他们双脚飞速蹬地、奋力向前,在赛道中反复上演直线加速、弯道超车、极速冲刺。虽然不时出现摔倒,但他们都努力爬起来继续奋力追赶,多次出现逆转取胜的精彩好戏。

  场边,一旁观战的家长们激动地为自家的“小车王”呐喊加油,甚至有许多热情的宝爸宝妈们,在场外跟着小骑士的脚步全程陪跑呼喊,给孩子加油助威。至于为何如此热爱,家长们表示,主要希望通过儿童平衡车比赛让孩子学会挑战自我,锻炼坚强的意志、不服输的精神!

  激情不断,A类赛事即将登场

  作为S1小车王B类赛事的开山之作,此次S1小车王争霸赛·2020湖州首创奥特莱斯站获得了广大参赛家长的认可,许多家长赛后纷纷表示,这是目前为止参加过最有仪式感的儿童平衡车赛事,并且非常期待下一场S1小车王赛事的到来。

  据悉,在此次赛事之后,S1小车王赛事品牌更大规模的A级赛事将于近期在杭州登场!一场更加精彩,更加激烈的王者争霸赛即将上演!

  S1小车王是sooibe书比中国依托多年的儿童平衡车赛事举办经验,整合旗下赛事技术和专业赛事人才资源,全力打造的高端儿童平衡车赛事品牌。

  儿童平衡车大赛是全世界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体育运动赛,是一项集观赏性与参与性为一体的亲子时尚运动活动。这项高质量的儿童运动,可促进孩子前庭系统发育,锻炼核心平衡力,提高身体协调性,并能培养孩子们的意志力和独立性。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