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多家单位观摩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机电项目

2020-07-20 11:05:05    来源:    阅读:-

7月17日,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军一行到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机电项目矮柳站观摩调研。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各参建单位、监理等10余家单位代表共40多人随同观摩。

“这样的工艺既标准又美观,太棒了!”矮柳站干净明亮的车站大厅;设备室里层次分明、线条流畅的槽道布线工艺;环控电控室、照明配电间内精致的电缆头制作工艺以及布局合理,排列有序的冷水机房设备管网……引得观摩团纷纷点赞,并现场拍照“取经”。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通号项目党支部书记许振宇为观摩团介绍了项目在施工工艺、质量提升、文明施工、自有作业层建设的革新和探索。随后,项目经理张亚军、项目副经理刘新建对观摩团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了详细解答,并与各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观摩团对项目的施工工艺和标准化管理给予了肯定,对项目精益求精的施工态度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的施工工艺和管理经验适时进行推广,以提升宁波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在建项目的整体工艺质量。

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全长35.95km,车站25座,公司承建3站及所辖区间的机电安装施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认真践行“守匠心、提品质、精于细、重实干”的建设理念,不断创新工艺、优化工法,创造性地将信号系统的线缆绑扎、敷设、槽道布线等各类精细工艺工法应用到机电安装施工中,获得了业主的认可。(郝霄)

魏军参观现场工艺(左二为魏军).JPG

现场参观

冷水机房施工工艺.jpg

冷水机房施工工艺

弱电专业设备房地面线槽布线工艺.JPG

弱电设备房线槽布线工艺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