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MAXHUB新品V5系列亮相 展现会议平板技术派实力

2020-06-10 17:31:28    来源:    阅读:-

日前,会议平板领导品牌MAXHUB带着旗下新品V5系列产品全新亮相。时隔近一年再度发布新品,MAXHUB通过经典版、时尚版、科技版、至臻版、新锐版、旋转版、双屏版7个版本深耕细化办公场景,聚焦用户痛点问题,备受行业关注。而这关注度的背后,不可不提其对于产品技术的严苛要求。

传统办公会议令人崩溃的瞬间有很多个,一场会议下来,遇到几个突发状况仿佛已经是稀疏平常的事情:传统白板书写10分钟擦一次、马克笔在会议中途一定会遭遇没墨、投屏设备连了又断、选择投屏就没办法书写、阳光投射进落地窗照进会议室这样的画面只能在影视剧中实现,现实的情况是,阳光普照下的投屏清晰度难以言表……如此种种,成为了办公会议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而随着MAXHUB V5系列的到来,我们可以不用再因为设备的简陋而选择将就。实现高效、便捷的办公会议其实也可以很简单。MAXHUB V5系列产品通过OD5背光方案,在MAXHUB V5至臻版身上色域可提升至100%的NTSC高显示规格,实现原生展现,针对画面分辨率、图像清晰度、强逆光等问题,MAXHUB V5系列还通过最高像素4800W摄像头、4K超清分辨率等,让视频会议更清晰、真实,保证画面高还原度。

随着会议平板的到来,目前办公会议其实已经可以告别传统白板书写,可是在绝大多数会议场景中,更受青睐的仍然是那个擦不完的白板。究其原因,在于人们对于书写效率和感受上的要求。MAXHUB通过提笔即写功能,实现了用户在会议中只要拿起笔,即可快速进入书写状态,即使用户提笔前一秒会议平板界面并没有处于书写界面,通过这一功能它仍然能感知到用户的书写需求,像传统白板一样,提笔即写,无需手动特意进行界面切换。此外,在防误触上,V5经典版首次实现了全系列最低防误触高度1.5mm,V5科技版更是通过主动电容的单触控方式达到了双触控技术才能拥有的专业级书写体验,实现了手笔分离、双笔双色和高精度书写,满足犹如纸上书写一样的真实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会议时更好的网络环境,MAXHUB采用AiP模组天线一体化,即网络芯片模块与天线一体化的设计,极大降低了网络信号衰减的范围,高天线增益、宽波束覆盖角度,更使得办公会议可以告别十几个电脑上网会议室网速慢的昨天。

此外,在新品美观度、UI设计方面MAXHUB也同样极为用心,不仅推出了屏幕可横可竖的V5旋转版,在适应不同会议所需的前提下,语音控制、远程操作、指纹解锁、极致声效、人脸检测算法等人性化的技术应用也出现在了不同版本的产品中,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可见,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竞争中,MAXHUB得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或许别无他法,唯用心、钻研、极致而已。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