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汉张骞》银川开机 匠心打造歌颂名将传奇

2020-06-01 16:26:05    来源:    阅读:-

近日,由横店影视旗下横店柏品影视、北京馨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历史英雄史诗电影《大汉张骞》在宁夏银川开机。该影片是横店影视精品网络电影系列的首部作品,由北京馨友影视、横店柏品影视联合制作。开机当天,横店柏品影视总经理吕俊、北京馨友影视出品人兼制片人尹菲、导演唐滔、主演张宁江等主创人员齐聚开机仪式现场。

横店柏品影视作为横店影视旗下专业的网络电影出品制作公司,一直以创作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为宗旨,专注打造优质的网剧、网大、短视频等网生内容,拥有成熟的影视制作发行经验。

北京馨友影视是一家兼具影视开发、制作及投资的影视制作公司,在“内容为王”的基础上,秉承着原创、激情、坚持的精神,赋予作品新鲜活力,为受众提供基于原创IP的精品影视内容。

两大公司强强联手,为影片的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响应国家文化宣传,歌颂名将史诗传奇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宣传的号召,弘扬正确的价值观、英雄观,电影《大汉张骞》项目应运而生。在开机仪式上,横店柏品影视总经理吕俊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大汉张骞》这部电影来致敬张骞,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段历史,一起回味历史。

影片以“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出使西域不幸被困于匈奴十年为故事背景,讲述张骞卧薪尝胆、铭记使命,带领同伴成功逃出匈奴的惊心动魄的传奇故事。旨在让观众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张骞这一位历史名将赤胆忠心的爱国情怀,与坚韧磊落的人格魅力。其中,跌宕起伏的军事谋略剧情和坚毅饱满的人物角色都将成为影片的精彩看点。

恢弘场景匠心打造,重现真实大汉风貌

为了尽可能还原汉朝时期大汉和匈奴的地理风貌,《大汉张骞》选在银川取景,在辽阔的大漠中实景拍摄,真实而宏大的场景设计,将会为观众带来极具代入感的震撼视觉体验。同时,为了重现那个时期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剧组在服化道、美术、动作等制作上一样下足了功夫。

据制片人尹菲透露,此次他们邀请了院线电影层级的制作团队来为影片的质量保驾护航。造型指导由陈学兵担纲,他曾为电影《王的盛宴》担任造型指导,这部影片也因此获得了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造型设计提名。而美术指导则是由曾为《王的盛宴》、《消失的子弹》、《捉妖记2》等精品影片加持助力的张天恩担任。

实力派老戏骨加盟,携手为影片品质背书

此次,曾获得第五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的老戏骨石兆琪,将挑战出演影片中最大的反派角色,他在《战狼》、《风声》等高口碑电影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而影片男主张骞一角,将由实力派演员张宁江出演,他曾在《莫斯科行动》、《热血尖兵》等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作为国内首位“全军征兵形象代言人”,他的铁汉形象深入人心,与张骞的坚韧忠诚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还有一众优质演员也将用他们的精彩演绎为影片添砖加瓦,期待他们的实力碰撞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有匠心团队和实力演员携手为影片质量背书,相信电影《大汉张骞》定会不负观众所望。


推荐阅读:adobe公司软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