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喜来稀肉正式入驻四川, 川味美食新集群、川人味蕾新体验

2020-06-09 10:26:04    来源:    阅读:-

近日,国际连锁韩国烤肉品牌“喜来稀肉”与四川地区代理签订合同,正式入驻西南省份,这不仅意味着“喜来稀肉”在全国化战略布局中又下一城,同时也让“天府之国”的消费者们能够在美食上有更多的选择,带来川味美食新集群、川人味蕾新体验。

图片1.png

作为一家源自韩国的知名国际连锁烤肉品牌,“喜来稀肉”在韩国本土可谓是家喻户晓,它不仅仅是烤肉行业的标杆,更是众多明星晒照打卡的“网红店”,风靡东南亚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就曾在“喜来稀肉”的韩国一号店中取景,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喜来稀肉”不单单是美食,更是背后的韩国独有的美食文化理念,这种文化理念驱使着“喜来稀肉”走向中国、走向世界,致力于为每一位爱好烤肉的人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

四川在西南省份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其饮食文化也源远流长,善用麻辣调味、清鲜醇浓并重的川菜也享誉着世界,而此次“喜来稀肉”正式入驻四川后,将给四川本地的美食注入不一样的特色,很快时间内,四川人就能品尝到具有14年历史的韩国烤肉品牌“喜来稀肉”。

图片2.png

“喜来稀肉”的菜品以猪肉、牛肉、一品菜等为主,精挑细选的原料在经过专业培训的厨师烹饪下,可以最大程度上把菜品的色、香、味发挥出来,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喜来稀肉”的护心肉广受中国烤肉爱好者的追捧,要知道,一头猪经过加工之后只能生产出250~300克的护心肉,在“物以稀为贵”的情况下,护心肉以其充满嚼劲、肉感浓郁等特点让它自古以来就是皇宫大臣、高官权贵的盘中餐、肚中物,“喜来稀肉”深谙四川人的饮食习惯,把护心肉带到普通消费者身边,这也高度契合了“喜来稀肉”最直接的含义:高兴地来吃珍贵的肉。

图片3.png

始于2007年首尔的“喜来稀肉”目前已经在九个国家开设了连锁店,深受包括中国人在内的肉食主义者们的欢迎,入驻四川对“喜来稀肉”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特别是在消费者“爱吃”、“能吃”“会吃”的天府之国,更要把美食本身的特色发挥出来,才能充分的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在这一点上,“喜来稀肉”显然做好了充分了准备,也拥有着十足的信心,与四川地区代理签订合同只是“喜来稀肉”发展道路上的一个剪影,给川人带来味蕾新体验的只是第一步,打造一个烤肉美食集群才是根本目的,最纯粹的食材与匠心般的厨艺不仅会推动四川美食行业的升级,更会成就“喜来稀肉”,成就一片未来。

图片4.png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