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记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顾销渠道重疾直付速赔

2020-06-12 14:06:03    来源:    阅读:-

2019年4月15日,丈夫雷先生决定在百年人寿为妻子投保一份臻爱倍至重大疾病保险,主险保额30万元。并附加了投保人重疾豁免保险。

当月下旬,卢女士公司下发了员工体检报告,报告显示她的甲状腺有异常情况,疑似结节。夫妻俩想到刚刚买了保险,就体检出来身体有异常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寿险顾问在投保过程中,明确询问了妻子的体况,因为之前都没有检查发现身体有问题,所以没有需要告知的内容,那现在已经承保了,还需要进行告知吗?告知之后保险合同还能有效吗?带着心中的疑问,雷先生拨通了百年人寿寿险顾问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雷先生向寿险顾问详细说明了体检报告的情况。寿险顾问当下给出了意见:将妻子的体检报告提交给百年做一个补充告知。第二天,寿险顾问协助卢女士办理了保全项目。很快,公司下达了核保决定,令人欣喜的是结果为标体承保!这意味着卢女士的保险保障并未受到丝毫影响,依然给到了实实在在全方位的保护。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过了一年,然而就在保单周年日的前几天,寿险顾问接到了雷先生发来的信息:“我太太今年公司的体检又做过了,结果也出来了……”“医生建议我们去医院复查,今天我们去做了穿刺,结果为‘考虑甲状腺乳头状癌’这样的情况我们的保险能够用得上吗?”收到信息后,寿险顾问马上给雷先生回了电话,请雷先生发来了今年的体检报告和做的穿刺报告。原来,今年妻子的体检报告显示甲状腺结节,建议医院复查,而在医院做的穿刺结果显示考虑甲状腺乳头状癌,但未确诊癌症。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寿险顾问又询问了雷先生下一步打算,雷先生表示听从医生的建议,做手术切除。得知该情况后,浙分顾销向日葵营业处陈艳经理积极陪同客户一起去医院做复查及手术安排。陈艳随后也向公司再一次确认了卢女士补充告知并标体承保的事实,得到了公司理赔主管肯定的答复,并表示可以为卢女士申请做住院免押金服务和直付速赔服务。陈艳立即拨打了95542为卢女士进行了报案……

客户顺利进行了手术,随后寿险顾问协助客户收集材料进行理赔申请。从当天早上9点提交材料,到下午2点结案,整个过程仅仅用时5小时。当30万的理赔款打到卢女士的卡上后,卢女士第一时间给陈艳处经理发了微信表示感谢。经过一个月的安心休养,卢女士目前也已经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后续寿险顾问还为卢女士梳理了公司团险的保障内容,并协助卢女士处理了团险的报案和理赔事宜。最后,卢女士特意订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致以十分的感谢。

因为拥有了一份保险保障,生活才拥有了一层幸福守护,回到它本来你期待的样子。百年顾销也将继续以待己之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推荐阅读:联想小熊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