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浙江舟山一私家车路边突然着火 公交车驾驶员及时扑灭

2020-05-11 09:16:04    来源:    阅读:-

本网讯《李宁》近期普陀东海西路海天楼附近,一辆白色私家车突然冒起黑烟。幸好过路的303路公交车驾驶员张泽学及时扑灭,车子只烧坏了副驾驶和车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看到车辆前排在冒黑烟,就立马靠边停车,从座位旁拿出一个灭火器冲了过去。”张泽学说,他从舟渔公司开往慈航广场,迎面看到这辆私家车着火了,就立即下车帮助灭火。“我们公司每年都开展好几次消防培训,看到这种情况灭火就是本能反应。”张泽学还从私家车后备箱找到一个三角警示牌,放在车尾150米处,提醒后方来车。随后,他继续开着公交车上路了。

“要不是驾驶员及时灭火,车子烧成什么样都不知道。”车主王女士当时受到惊吓,没来得及感谢驾驶员,她拍下了303路公交车的车牌号。后来她特意打电话到舟山公交三公司,感谢伸出援手的热心驾驶员。

作者: 陆平 张红雅 张石英

来源:舟山日报分享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