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百名画家描摹“百里画廊”

2019-07-21 16:53:24 来源:未知

2019年7月20日,第七届“中国·新疆甜蜜尼勒克”蜜蜂文化旅游节写生创作活动在尼勒克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百人画百里·油画唐布拉”写生创作活动由尼勒克县委、县人民政府和新疆油画学会主办。由孙黎明、张雷震、程林新、努尔买买提·俄力玛洪、王铁、燕娅娅等6位油画家组成的新疆油画学会写生创作团,将以“百人画百里·油画唐布拉”为主题在尼勒克县开展为期5天的釆风创作,为7月29日即将开幕的第七届“中国·新疆甜蜜尼勒克”蜜蜂文化旅游节宣传造势。

尼勒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布连在“百人画百里·油画唐布拉”启动仪式上致辞。


新疆画院原副院长、新疆油画学会原副主席孙黎明代表新疆油画学会写生创作团致辞。

多年来,中国油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就了一幅幅美丽生动的画卷,精心描绘了新疆奇幻壮美的山水、纯朴豪迈的民风和绚丽多彩的文化,展示了天山南北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生动历程,彰显了新疆独特的文化魅力,向全国各族人民展示了一个美丽富饶、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充满魅力的大美新疆。

新疆画院原副院长、新疆油画学会原副主席孙黎明说,这次活动也是新疆油画学会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学习调研。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艺术家更加热爱新疆这块热土,也会让尼勒克人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让我们用绘画热情感受身边的美、宣传身边的美,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成效,不断丰富“甜蜜尼勒克”的文化内涵,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百里画廊”唐布拉之美,推动尼勒克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新疆油画学会写生创作团一行参观尼勒克县文化活动中心。

尼勒克意为“希望、新生命”,地处新疆北部中天山西段、伊犁河谷东北腹地,有着“蜜蜂之都、岫玉之城、柯绣之乡、百里画廊”四张名片的尼勒克,素以“欧州瑞士风光”之神韵而闻名于世。

油画家燕娅娅为尼勒克县美术爱好者做速写示范。

新疆油画学会写生创作团一行参观尼勒克县唐布拉广场。

尼勒克县有唐布拉百里风景旅游区、中部吉仁台峡谷风景区、西部湿地古杨风景区三大风景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原生态的旅游环境使尼勒克已成为“伊犁国际旅游谷体验区”、康养旅游休闲度假区、自驾旅游首选地、温泉疗养目的地,已逐步构建出“甜蜜尼勒克·宜居康养城”的特色旅游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1712186813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