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湖州影视城迎来1周年 推出“首届狂浪幻灯节”夜游活动

2019-07-19 17:45:47 来源:未知

热浪袭人的夏天,宅在家里吹着空调吃西瓜未免太过无聊,而避开高温的最佳出游方式就是夜游。

2019年7月19日,为庆祝湖州影视城开业一周年,也为感恩关注、支持湖州旅游产业发展的游客和粉丝,同时为广大游客打造更具参与性和体验性的避暑游,影视城特别推出“湖州影视城周年庆-暨首届狂浪幻灯节”夜游场活动,游客们可体验泼水乐趣、赏灯光秀、品尝美食等,开启影视城的奇妙夜游。

湖州影视城位于风光旖旎、景色迷人的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开园。2015年,湖州影视城开始改造,从闲置多年的旧厂房摇身一变成为一座集影视、拍摄、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影视基地,因热播剧《楼外楼》《那年花开月正圆》《建军大业》《远大前程》等均在此取景拍摄,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打卡。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玩、赏、食三大板块。7月19日至8月18日期间,每天下午16点半到22点,随着夜幕降临,游客们能感受到或梦幻、或震撼、或浪漫的别样风景,打破往日的视觉感知。届时,在“驴妈妈旅游”小程序上可直接购买39.9元/人的夜场票,享受湖州影视城的清凉一夏。

夏日怎么能不“湿身”!在闷热的桑拿天里,到太湖边的湖州影视城,带上水枪参加一场疯狂的水枪大战会是夏日休闲游乐的理想去处和选择。游客可加入泼水大军,与伙伴尽情泼洒水花,还能边打水仗边结交新朋友,一同留下难忘的消暑回忆。

夜晚不能少了霓虹灯作伴!炫丽夺目、五颜六色的灯光造型结合外滩的场景布置,在这里就该玩一次民国角色扮演。而美食与狂欢更为相配,本次活动从40多种特色休闲小吃中筛选出了市场认可度较高、物美价廉的特色休闲美食,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欣赏着绚烂的灯光,品着当地的特色美食,再漫步别具风情的场景中,相信游客能充分融入到“湖州影视城周年庆-暨首届狂浪幻灯节”的夜游热潮中。而泼水节、小丑狂欢秀等充满激情的互动活动,定会让游客在无比的欢乐中度过一个愉快而有趣的夏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heyuanyua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