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爱宠大机密2》杭州活动别开生面,60多只狗狗走进电影院看电影

2019-07-19 12:20:09 来源:未知

时代电影院线旗下影小咖观影团在杭州星际影城,放映了一场专门为爱宠和主人开设的专场《爱宠大机密2》。一般的影城是不接受宠物进入影厅观影的,这次举办了这个特别的活动,一推出,受到爱宠的主人们的欢迎。

现场来了60多只小可爱。刚到影院大厅时,小可爱们超级激动,不停地互相闻气味、交朋友。

“气味相投”的就交上了朋友,三三两两成了“小团队”聚集在一起;有的可不那么好惹,一言不合就“动起了手”来。

在小打小闹后,宠物们还是和平相处,大家与主人一起愉快地进影厅一起看电影啦~

 



几十条不同品种的宠物聚在一起看电影,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呢?

可能很多人会担心现场宠物乱叫,猫狗打架,吵闹得没办法安静看完一部电影。

但实际情况正好相反。爱宠和主人们入场时非常有序,全程乖巧,不叫不闹不乱跑。

在影厅外时打闹乱蹦的萌宠们,一进影厅,就安安静静坐好,陪着主人一起看《爱宠大机密2》。

电影全长86分钟,爱宠们十分配合,不影响主人们观影。

有的狗主人都赞叹,“从来没有带狗来电影院看过电影,没想到他们那么乖,居然能专心看完整场电影。”

宠物主人们表示,难得有这个带宠物来电影院看电影的机会,希望带爱宠来体验一下,同时可以让它们交交朋友。

影院准备周全,提前在影厅的座椅上都铺上塑料布,干净也便于结束后清洁。

 

 





此外,影小咖观影团与一家宠物生活馆联合打造了“爱宠游乐园”。现场布置粉色主题的游乐园,简直是宠物拍照天堂!

带宠物来玩做美容的主人们在这边打卡拍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富承网络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