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火狐html5移动操作系统将面世!

2021-02-18 04:51:09    来源:    阅读:-

火狐html5移动操作系统将面世

火狐浏览器厂商Mozilla推出完全使用HTML5打造的移动操作系统,这将成为iOS和Android外的另一个选择。目前火狐移 动操作系统得到了很多运营商的支持。而html5 os也将再不久后问世。

由于火狐操作系统使用HTML5语言打造,所以在反应和流畅度上无法与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竞争,虽然Mozilla称这款操作系统要比Android更快。搭载火狐系统的手机将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定位在中低端市场。

切图网始于2007年,提供高品质的psd转html5等web前端开发服务,专注web前端开发技术,关注用户体验,加我们公众微信账号:qietuwang(长按复制)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